猜猜是什麼?

發現自己有點耍白痴,標題都寫了還猜咧????

哈~就讓我玩一下唄...
好啦~就是讓我哈很久的空氣包啦~
其實,這款包已出來好幾年了,會被它燒到的原因就是那軟趴趴的外表,
最主要的是,它的小羊皮的觸感真的很好,整個質感真的是好到不行!!!
我真的是太愛愛愛愛愛愛它了~(哈~是不是覺得我很誇張)

它連裡面的mark都是用一樣的皮革,現在內層都有付拉鍊
這樣比較有隱私一點,記得早期的款是只有磁鐵扣環而已~

其實這是我們家李老爺送我的 B'day gift ~
當下整個人是開心到了極點~

Thanks for my husband ,love you so much~

期待今年的禮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