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跑去打了,原本是說今天要去,因為朋友沒空,所以昨天就偷偷跑去囉:)
我只能說我打完的當下,整個臉是燒到不行>.<
我們家李老爺對Amber說:妹妹~妳媽咪花錢去活受罪~哈哈~
笑屁呀~你最好是在那邊給我幸災樂禍~哼~

好啦~言歸正傳~
我呢,這個糊塗蛋,又沒帶相機了~我只能說:

~我 是 個 笨 蛋 XD~
所以也就是說,過程當然沒拍到囉~

以下是我打完隔天拍的素顏照,先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嚇到喔
呼~好緊張,來囉~





有看到我臉上的格子嗎?
其實打飛梭就是有很多微小的傷口,肉眼其實看不太出來~
這是我用小花放大鏡拍的,拍了很久說~


它的傷口排列起來就像紗布印在臉上呈現格子狀~
打的過程很像被電電到一樣,刺刺的~
疼痛指數是我覺得還好~
我沒擦麻藥喔,所以是我還能忍受的範圍~


剛打完時,臉上呈現白色點狀,
會有灼熱感,接著護士會幫我冰敷~
冰敷完後,臉燒的感覺也緩和了許多,
回家我就馬上吃醫生開的有,過了一會,
臉上不舒服的感覺都不見囉~
我想那藥是有消炎的作用吧!


這是今天拍的,傷口已經開始結痂`
所以臉上會有咖啡色的小點點~
我已經盡量拍了,但效果不是很好囉~


有看到結痂的點點嗎?
其實,術後的照顧還蠻簡單的,
醫生會開藥膏及一天份的要讓你回去吃~
藥膏早晚擦,擦七天,擦的時候會有刺刺感~
因為有傷,洗臉也是用按壓的方式,盡量不要摩擦皮膚喔~

恢復期約七天~這期間只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就好囉~
希望七天後能有明顯的效果,到時再發文分享喔~

祝各位水水也有美美的肌膚喔~ 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