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完飛梭的第七天,
臉上還有一咪咪的小痂皮還沒掉完~
以下又是一連串我的素顏囉~


我的斑點真的很討厭:(


臉頰的毛孔明顯小了很多~


我的照片真的拍的很爛XD


因為我鼻子的毛孔本來就比臉頰大很多,
所以還是看的出來:(








今天又去藝群做左旋C導入,
做完臉亮了許多~
自從過年去花東回來後,
我的臉就一直和脖子差了一個顏色~

打完飛梭的感想是,
臉頰的毛孔我覺得再打一次的話應該能完全不見,
至於鼻子可能要再多打個幾次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膚況有越來越好,
上完隔離霜,毛孔完全看不到了,
當然保濕何防曬還是要做好,
這樣才能維持喔:)

預告:
會發術後保養品及MAC炫采餅的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