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塊是最近新入荷的,
自從買了這兩塊後,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我買的色號是柔光炫采餅#LIGHT&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

先放張打完底的妝~
我是用現在很多人討論的馬卡龍底妝法~
持妝效果真的很好呢^^

化完眼妝及刷了一層睫毛膏~
我會把眼尾稍微拉長,使眼睛看起來較長一點~

戴完一眼假睫毛~

戴完另一眼~
我會把假睫毛往後帶一點,
這樣眼睛會有放大拉長的效果~

這是今天的眼妝,
我發現顏色拍不太出來,
我是畫咖啡色系的XD

桃紅色部分是用SOFT & GENTLE
紅色部分是用LIGHT

有看到它的光澤嗎?
不知道今天拍的照片都有點手震:(

看起來肌膚真的很好,整個很咕溜(台語)

身邊的姊妹看了之後都紛紛跑去買了~
直說整個光澤好看到爆^^

最近真的成了我的最愛~

最後付一張完妝照~
覺得好看嗎?各位
我的臉整個水腫XD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一下表示對我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