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們家李老爺心血來潮說要去新天地逛逛~
結果發現他那天的購買慾很強,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
平常陪我逛叫他買都說沒慾望...
see~
敗家男一個XD


首先,先介紹H牌的領帶~



這條是我挑的啦~
照片拍起來還是有些色差,
實品得顏色真的很美~
很耐看的一條領帶:)


搭灰色or紫色or粉色都很好看喔~
很好搭的一條~
當然啦~
她們家的東西質感真的沒話說囉~


再來~也是H牌的休閒鞋~


連防塵帶都很有質感~



這雙鞋我整個很愛~


鞋後有印上她們家的logo~



這雙鞋款雖算是基本款,
但它的顏色很特別,
尤其它們家的皮,是越穿越漂亮呢~





老爺就是愛她們家低調的奢華~
我也買了一條皮帶,但要足足等上一個月XD~




再來就是BOSS的襯衫囉~
李老爺買了西裝褲及襯衫~
因為李老爺穿他們家的版子都很好看~
所以算是都固定買她們家的吧~



有看到紅吱吱的這件外套嗎?
李老爺說有看郭台明穿~
他覺得不錯看,所以很尬意~哈哈
但穿起來還不錯啦~



這件白色褲子版型不錯,
我幫李老爺挑的~~


這兩件都是RALPH LAUREN~
好看好看:)

下篇再發我的嘿~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