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雖然我們年齡相差了17歲,但是我們卻一點隔閡也沒有~
在大家不看好的時候,時間幫我們證明了一切~


我們有了我們愛的小結晶,她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
一切的幸福都盡在不言中~

你盡你所能去疼愛我和bb~
那種真誠及用心~
在我心中是多麼無比的感動呀~

自從遇到你之後,算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淚點吧~
在我最低潮,最無助的時候幸好有你在身邊~
我才能過著現在如此幸福安逸的生活~

我有任何要求你都滿足我~
鬧彆扭時你也都讓著我~

你也讓我學習到待人處世及正確人生觀的道理~
自己覺得自己改變很多也成長許多~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看著你們父女的模樣,讓我覺得幸福滿溢~

希望我的幸福能永永遠遠的延續下去~:)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