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缺點就是沒化妝整個無神到了極點..XD
這是今天用的彩粧品~
我忘記拍高絲眼蜜了>.<

色號晚點再補~


首先,先在整個眼皮塗上眼蜜~
sorry,不是拍的很清楚~



接著畫上眼影左上方的那個顏色,
畫在整個眼窩上,然後畫內外眼線~
我會把眼尾稍稍拉長一些~
這樣眼睛看起來較長~



因為我有點大小眼,
所以我會貼上雙眼皮膠來調整我的眼睛~
接著畫上右上方的眼影畫在雙眼皮摺





接著用左下方最深的顏色畫在眼尾的地方~
記住要由眼線的地方慢慢的往上暈開,才不會黑黑的一坨喔~
再來我會上金色亮粉在眼尾喔~
上完之後整個眼尾更顯色喔~~



我會在眼尾畫三角型的方式,這樣有放大的效果^^
下眼線的地方,會先畫咖啡色眼線,從眼球中間開始由淺到深畫到眼尾喔~
記住眼尾三角的地方要塗滿喔~
再來畫上右上眼影再疊左下深色眼影


這樣是不是有差了??



還沒上睫毛膏的樣子~



上了上下睫毛~



戴完假睫毛的樣子~
這款是交叉506的~
戴起來自然又好看~





兩隻眼睛比較一下


畫完眼妝水汪汪的大眼^^

超無神的素眼><



完成囉~
是不是差很多阿~

看完別忘記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