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和李老爺到這家餐廳晚餐約會
服務生非常nice~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今晚選擇了這家餐廳~





手工麵包餅乾
香香脆脆的,我們還多要了一份



店內一角~
整個店內有種低調奢華感
個人很喜歡,氣氛很不錯喔~
很適合情侶約會喔~



老爺在order他今晚的主餐~



今晚戴的髮飾~



還有我最近最愛的編髮~
但跟上次那顆有點不太一樣啦~



我的小香耳環~



前菜莎拉~
整個很精緻並且很美味喔~
很特別~沒吃過的味道~
但我們都很喜歡呢^^





麵包和沾醬~
味道都還蠻滿意的~
順道一提~
這間的主廚是位義大利師父喔~
口味還滿道地的~



好好喝的濃湯~
這位主廚做的餐點都還蠻和我們的胃口喔~



老爺的第一道主菜~
好像叫青醬蟹肉疙瘩麵~
麵是由麵粉及70%的馬鈴薯製成的~
口感屬於較鬆軟的~
老爺說很好吃~



我的是番紅花干貝燉飯
因為是用生米下去燉煮的,
所以很入味且口感扎實~
真的很美味耶,師傅^^



這家會提供天然礦泉水or氣泡礦泉水喔~



名字忘了,
上面是薄荷葉加檸檬冰,
主要是清清您的味蕾~
好品嘗今晚的主菜喔~



老爺的主菜~
雞肉培根幕斯捲~
這道出奇的好吃~
尤其是裡面的幕斯,老爺說他的比較好吃~
呵......



我的迷迭香小羊排~(自己亂取的)
肉質熟度控制的很好~
外面還裹上一層薄薄的麵包粉~
口感還不錯~



今晚的甜點~
有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它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喔~
其他的我給老爺吃了~
我只鍾愛我的拉米蘇~哈
整個口感綿密到不行~



老爺的大吉領紅茶及我的榛果奶茶~



這面牆是用畫排列而成的喔~
我拍的不是很好~
拍不出他的fu~~XD



假掰照當然又要來一張囉



我們都非常滿意今晚的這家餐廳~
口味及服務都非常的喜歡~

以後應該會常常到這用餐吧~
又多了一家餐廳,開心^^

The ned~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推喔^^


村依里儂義式料理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之1號

(06)2699-777

http://ulivo.dondo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