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告說敗了兩件洋裝,這是其中一件喔^^




我是在朋友的店裡拍的,它的顏色是芥末黃的
跟我之前那雙鞋是絕配~哈...




這件的前面很有特色,材質是雪紡的~~




這件穿起來整個超有氣質的~
我好喜歡喔~
顏色也很美很特別^^


D再來要介紹的是這件上衣^^

這件我也敗了XD~




沒辦法,它的版子真的很美
搭牛仔褲or短褲都好看^^



我發現我沒有把他拍的很美~
實品真的很漂亮^^



整個很浪漫~~~>///<




它的材質是棉麻的喔~



再來這件黑上衣版子其實和上一件差不多喔~
材質也是一樣的^^



這件也好美喔~
每次踏進她們家就會無法自拔XD~
壞朋友,哈....





我們家小Amber也愛漂亮喔^^



真的很漂亮的一件衣服^^



材質一樣是棉麻的喔~
有喜歡的baby可以跟我說喔^^



側邊還有綁個蝴蝶結~
很有特色的一件美衣~




再來是朋友身上的這件襯衫~



這件領口做荷葉邊的,很好看~



這件布料比較硬挺~

穿起來很顯瘦^^


一樣有喜歡的baby可以跟我說喔~
她們家的衣服都是韓國進口的,有一定的品質喔~
且我覺得價錢都還蠻合理的喔^^

還有part2喔~等我喔^^

喜歡記得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