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禮拜又進新貨囉~
這件是牛仔單寧布的~
很可愛的一件上衣^^



自己也帶了一件~



背後是一個蝴蝶結喔^^
我愛^^



版子很挺,還有另一個顏色~橘色
但我覺得這顏色較美^^



這件雪紡紗也好好看喔~




搭牛仔褲有種波西米亞的fu~



店裡詢問度很高^^






有種野性美~
但我個人偏愛甜美啦~哈...






這件在韓國大缺貨耶~
訂了一個月,昨天才剛到~



這件好lady喔~
穿起來很美~



我好愛這件喔~



純白色的~
配上髮妝,一定甜死人了~



怎麼拍都好看^^



後面有綁個蝴蝶結喔^^






我最近真的很愛平口的衣服~
覺得能把女人性感的一面展現出來~



是不是很美呀^^



它也有付肩帶喔~~
弄上肩帶的感覺也不錯^^



另一個顏色~






猜猜我帶哪一件阿^^
還有,搭小外套也很好看~
比較害羞的baby可以這樣穿喔^^



我又被吸血啦~XD



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幫大家代購喔~
只是純粹代購,所以付運費就可以啦~

我看大家能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喜歡記得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