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參加雅詩蘭黛的活動~

假日新天地人真的很多耶>.<



髮型師正在幫我弄頭髮^^

我告訴她我想要頭型叩頭(台語)澎澎的fu~

結果弄起來我還蠻滿意的,很典雅~又帶復古的fu



彩妝師幫我加強眼妝~
好險自己有戴假睫毛,因為她們不提供喔^^
有看到我放空的眼神嗎?哈哈~


我要求畫煙燻妝的樣子

顏色可自己選擇喔~

我這天選大地色系的煙薰



這時還沒戴假睫毛及眼線喔^^


整體造型完妝啦~
突然覺得頭好大一顆喔~哈...



在我前面先拍的兩位妹妹~

好可愛喔~

很會擺pose耶^^



哈~換我上陣啦^^

表情有點欠揍^^



攝影師很會帶我擺pose喔~

讓我很進入狀況

如果讓我自己來我可沒辦法XD







一直跟我溝通^^






非常NICE的一位攝影師~

最後還叫我自己擺POSE~

我說我沒辦法啦~哈哈



也感謝我們家專業的攝影師,李老爺幫我側拍^^

拍的FU我都好喜歡喔~

讓我有當明星的feel~>///<



我喜歡這張的fu~

很有味道的一張

李老爺~你真的很專業喔^^



攝影師很會帶我擺pose喔~

讓我很進入狀況

如果讓我自己來我可沒辦法XD







親愛的老爺~

謝謝你這麼貼心陪我喔^^

最愛你了^^




哈~我不敢頂著那顆頭走出去,就要求髮型師幫我扎個馬尾囉



我好喜歡最後雀屏中選的這張照片~

大家也喜歡嗎?
攝影師說要弄上去網路票選~哈~

投我一票吧~哈哈
喜歡的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