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和親愛的美美夫妻晚餐約會囉








哈~我不免又要來張menu囉





我的蘆筍山藥~

服務生端上來時我就知道這味道我肯定不愛

結果,真的給它很清淡





老爺和美美的海鮮水果莎拉,一看就好好吃喔

偷嚐一口~好吃耶





美美老公的牛肉莎拉~

也很美味耶~

就我的最難吃啦




烤杏苞菇~口感脆脆的~

搭旁邊醃蘿蔔絲~好吃^^



海鮮清湯~

聽她們說蠻清淡的~其實就是魚湯囉




牛喃清湯~這味道我就不曉得囉^^





這是我的南瓜雞肉濃湯~

終於是我愛喝的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那個時代的濃湯~

好回味喔~




中場休息~來張正妹照






四人很有默契的點了鮭魚炸飯團~

這到好好吃喔~

尤其是配上它的sauce~perfect







老爺的陶阪雞~

他說還不錯^^

因為沒偷嚐到,所以就不曉得囉^^





美美老公的和風牛~

有偷嚐一口~

天阿~比我們的好吃耶






我和美美的香煎牛排~

如果沒嚐她老公的~是也還不錯啦





紅豆奶烙~





梅子涷酒釀~







我的巧克力幕斯~

是我愛的甜點~

好好吃喔







我的抹茶奶綠~

我很少把副餐飲料喝完~

可見它有多好喝呀





美美的水果冰茶^^





某某咖啡~我忘了





我們家養生的老爺,當然是喝養生茶啦~


哈哈







吃飽後不免又是猛拍照的時間啦~

店裡生意真的好好喔>.<




很像陌生人的兩位





最後放一張恩愛夫妻照片作為ending~


如果有看到肚子餓記得給我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