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的稍微成熟一點喔~







這件是雪紡的喔~

質感非常的好^^





這件無論花色or版子都很棒呢





vivian的穿搭照~






我自己也帶了一件喔




請我的攝影師幫我拍的~

就是李老爺啦~





這件我超愛的~推喔




我覺得這件拉成一字肩的~很美喔




很sexy~喔~




我第一次對豹紋的衣服有興趣~

因為它的顏色看起來較年輕喔~




真的好美喔~

我又抵擋不了啦~






所以~也帶了這件~

喜歡的baby要快喔^^





也可單穿喔




再來這件是件襯衫~





隨意搭個牛仔褲繫個腰封就很有型囉



這條腰封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超好看的~且百搭



這件小洋裝版子很美喔~

它是緞面的~




我穿有點短~
所以下面搭個牛仔褲~

感覺較沒那麼正式






我喜歡他胸前的造型

很適合參加party的一件洋裝喔^^




再來這件上衣很特別吧~

這件超有型的




材質有點絲質的感覺~

穿起來很舒服喔




很特別的一件喔




雪紡蛋糕洋~




這件質感很好喔~

喜歡蛋糕裙的baby~不可錯過喔






實品顏色是這樣子喔^^





因為用了散光,所以有點反光了

實品顏色較美喔^^




我的愛色又來啦^^




這件材質很舒服,質感也很好





重點是顏色很美

還有另一色紅色喔^^




這件我之前有買寶藍色的~

超好看得這件



這件是鮮紅色的唷~

顏色有點色差



很適合白皙baby喔~

穿起來超亮眼的








這件就是剛剛寶藍色那件同款的喔^^



顏色也是鮮紅色的喔





紅色真的好亮喔




粉色細肩雪紡洋




顏色很粉喔~

超柔美的



是件浪漫的小洋裝喔~





因燈光的關係顏色有點小誤差喔~

不介意的baby再購買喔




又是件豹紋的洋裝啦~

我喜歡它的版型




這件是雪紡的唷^^






豹文本身就給人較成熟的fu~

但這款的版型做的較可愛一點

所以不至於太老氣喔~

如果換成咖啡色的可能就很有媽媽的味道了





再來這件黑白花洋裝~

很典雅的fu^^



它本身有附同塊布的腰帶喔~

但我還是覺得細腰封美很多




這條腰封已經成了我的愛將之一啦~

怎麼搭都很好看







這件的版子很挺喔^^






最後這件小洋裝算是比較可愛一點囉



它的肩帶是可拆式的喔~

也可以當平肩的小洋裝喔

下面做花苞型的很可愛唷


以上有喜歡的baby~再留言給我詢價唷^^

這裡拜新貨就到這囉~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