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如來到wewi用餐

因為如沒來過,所以就帶她來吃吃看囉






莎拉~賣像不是很好~

但sauce還不錯啦





我的番茄海鮮濃湯

好喝~

這時候的我肚子超餓的





 
如的洋蔥清湯~

這位即將為人母的媽咪~

竟然聽成洋蔥雞湯

還很可愛的說~不是雞湯嗎?怎麼連一塊雞肉都沒有呀~

哈~原諒妳是孕婦,當孕婦的好像都會變笨喔




這位姑娘說~湯有點鹹





大蒜麵包~很好吃喔 

我們家Amber 吃了三塊耶




 
我的主餐~cheese歐姆搭配燉牛肉

牛肉很嫩很好吃喔~再搭配我在愛的cheese歐姆~

只有一個字~讚





如的蒜香牛排歐姆~

牛肉也很好吃喔

不一樣的口感~




我的臉怎圓麼那麼阿







哈~用手擋一下~

這天的眼睛不知怎麼搞的,雙眼皮摺子很多

怎麼看怎麼怪~





好喜歡這張喔~

兩人都笑的很自然






不合作的小傢伙,
很不給媽咪面子耶,寶貝





難得兩人獨自出來~

聊的好開心喔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已認識好幾年囉~

連你都要當媽了








寶貝~要多吃一點啦~

三比八的~太瘦了啦


為了慶祝我們家如有了小baby~請給我一個吧~

哈~哪門子的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