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如及玲來到太妃公寓聚餐~

當然啦~還有我們家小Amber囉







如真的很難得放三天假,所以當然是要好好的出來聚聚囉






真的好開心喔~三姊妹東家長西家短的聊個不停


這間生意還不錯,但要吃她們家的火鍋啦~

義大利麵真的不怎麼樣








看玲吃的很無奈

他當時肚子很餓,結果又吃到沒入味的義大利麵~

整個就是







偷拍一下,喜歡偷拍的fu~

好自然喔





我說呀~寶貝~

妳這是哪們子的姿勢呀






我和如一致認為玲笑起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凶~

但她就是堅持不笑,沒法度(台語)




還是偷拍比較自然,不然玲都不讓我拍~

她不喜歡拍照XD~





不免俗的當然要跟我們Amber來張美女照囉



這瘦妞的自拍,

自從懷孕後~真的是越看越美耶







難怪人家說懷孕的女人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吃飽後就轉戰到玲家坐坐,繼續聊囉

ㄠ很久才給我拍一張的女人




剛睡醒的孕婦





講電話也要拍




剛睡醒的Amber最乖了,

會自己躺在那玩耍




我愛這沙發的顏色





兩個女人很自戀~拍個不停








真的很開心有這些姊妹~

大家的tone都很match~

聊的可忘我了

能三人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下次再繼續我們的姊妹五四三吧


po了這麼多賞心悅目的照~是不是應該給我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