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知道這篇文真的拖了很久~

但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所以就拖到現在囉~


大家都問我說產後怎麼能恢復的這麼快~

其實在懷孕的過程中我可是很辛苦的再控制我的飲食呢

但要如何控制呢~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首先我絕不碰的食物:

1.油炸的任何食物
2.白米飯
3.甜食(有看過我文章的baby應該都曉得它是我的最愛)
4.垃圾食物(包含飲料,餅乾...等)


我在懷孕的過程中,我一定用糙米or五穀米來代替我的主食,

因為它的GI值較低且又有營養~是個很棒的食物唷~


最重要的是我午餐一定吃糙米,晚餐則吃水煮的食物

大家聽到水煮的第一印象就是"難吃"


其實真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恐怖啦~

我家老爺跟我這樣吃到生產之後~可足足瘦了十幾公斤呢




現在就來介紹我的食譜吧~


首先準備的食材有:

1.排骨3~4塊~

2.雞湯塊一塊~

3.貢圓一顆~(看要加什麼都ok,隨自己喜歡囉,例如魚丸啦,花枝丸啦都可以~)
但要記住,就是不能過量~最多就是兩顆喔

4.大量的蔬菜~想吃什麼就放什麼~盡情的給它放下去

5.冬粉一球~


食材準備完畢之後,就是簡單的烹煮時間啦~

首先,先把水給煮滾,放進雞湯塊,貢丸及排骨~

約莫滾個5分鐘,再放進大量蔬菜及冬粉滾個幾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這樣一餐的熱量不超過400卡喔~
還有要切記的是湯不要喝喔~只要吃食物就好囉

記得鹽巴別再放囉~因為有雞湯塊了~

吃的太鹹也會造成水腫且對身體也很不好喔


但是真的要有恆心才能控制的好喔~

我到生產時,總共只胖了8kg~

但bb有3085g喔~是個健康寶寶呢~




一直到現在~只要我有吃大餐,

我接下來的幾天就會吃的很清淡~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吃不胖的體質,所以對於熱量的控制我可是很在意的

我的晚餐現在盡量都不吃澱粉類的東西~但午餐一定要吃的飽喔

雖然常吃大餐,但平常的我可是都吃的很清淡的喔


即使很辛苦~但我絕得一切都很值得喔~



呼....終於寫完囉~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打這麼長一篇呀






看的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嗎??





這可是我努力的成果喔^^



我要需要推推 我要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