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ya去了台北一趟~

回來時還特地帶了台北有名的PAUL的甜點來給我

真的讓我好感動呀

盒子的外觀好有質感喔~我喜歡它的顏色搭配




草莓派~

是我愛吃的草莓耶~

裡層的卡士達醬非常的滑嫩~

再搭配上派皮的酥脆

從上切到下~一口吃進嘴裡~

天阿~怎會有這麼好吃的派呀

而且吃多了也不膩口~真的是人間美食呀



覆盆莓派~

這個也好好吃喔~完全是不同的口感~

覆盆莓帶點微酸的口感~

再加上餅皮裡摻有鹹蛋黃的味道

整體吃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完美的衝突口感~

市我從來沒嚐過的口味~連我們家Amber都一口接一口吃呢

但PAUL的要價真的不便宜阿~

區區一小塊就要2百多元~但真的是值得呀

跟ya在波哥聊的很開心~還去了一間韓國店敗了一雙鞋

不之不覺手又滑了我





還有~我們家Amber去上學囉~

上的是淺能開發的課程~真的好可愛呀她

改天再說給大家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