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尼法來享用午餐~

其實這間早就耳聞已久~

但遲遲都沒機會來,剛好可愛的Emma邀我來這

真的正好我意呢



潔白的外觀,有著法式古典的味道~

整個人感覺真的好舒服呢





門口的fu~白色雕花的粱柱搭配木質框邊的玻璃門

感覺真的好有味道呢~

尼法的午餐時間是準時12點開門~

這時已有大批人群在門口排隊了呢~

真的不誇真喔




餐桌餐具的擺設~




拉成漂亮玫瑰花型的總統牌奶油



首先上的是麵包棒及鮮蔬莎拉棒~



冰鎮過的鮮蔬棒~口感香甜脆口

再搭配橙汁做成的沾醬~

口感整個清爽可口~

讓人不禁一支接一支的送入口中



今天還有一為即將成為漂亮媽咪禎岑baby~









這是商業午餐的menu~

單價我覺得算便宜耶~@@



套餐menu種類多了幾道~

我想~她的套餐一定也很美味



我們家可愛的Emma~

牙套拆完之後一定是個美人兒呢~呵



雜糧麵包與法國麵包~

搭配總統牌奶油整個是好吃的不得了





咖哩濃湯~

中間的薯泥和入濃湯之後,喝起來險的更有層次感

連不愛吃咖哩的vivian都覺得好喝呢



清味蕾的柳橙冰沙~



禎岑的酥皮烤牛菲力~

禎岑baby說很好吃~下次我也要點來吃吃看





我跟Emma點的香烤雞腿肉捲佐黑醋醬汁

這道也算是客人點餐率超高的一道菜餚喔

外皮烤的很酥脆,裡頭還包裹著杏苞菇及cheese~

裡面的肉質鮮嫩多汁~

真的好juicy呀



脆脆的糖衣下是香濃的烤布蕾~

雖然不算特別~

但味道卻是那麼的可口





我的熱咖啡~

搭配下面的巧克力及餅乾~

再和姊妹談天說笑~

此時在我的心中是多麼的幸福滿意呀~

這就是享受生活的幸福感,對吧~








喜歡偷偷拍妳們說話的樣子 ~










可愛的Emma是個健談的女生~

臨走前麻煩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

這裡的服務生都非常親切喔~

是我以後會常來的店家之一喔~

但裡面位置不多,所以要來時記得一定要預約喔^^

還喜歡今天介紹的美食嗎??

喜歡請記得幫我推推喔^^


尼法法式餐廳

(06)23365880
.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