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可說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家店~

之前來高雄也都一直也沒機會來,

這次剛好來高雄找朋友,所以終於來到這家店囉



餐廳裡面走的是簡約風,雖沒有太多華麗的擺設~

但讓人在裡面卻有種舒服的FU~



店內一角,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有種法國小鄉村的味道~




櫥窗的芭比讓人感受到甜蜜幸福的感覺~

偶爾和三五好友在舒適的環境裡靜靜的享用著美好的午餐時光~

東南西北的聊著你我的近況,

這種感覺真的是多麼的無限美好呀~



這次來用餐~點的是義大利麵~

這倒是前菜海鮮沙拉~份量蠻多的一份~

我喜歡它那酸酸甜甜的醬汁~

對我來說很開胃~




濃湯~味道很濃郁

我喜歡奶香味重的濃湯~

鹹度我覺得剛剛好,很夠味~

喝到此時,肚子已經稍有些飽足感了~

但還是很期待我的主餐~




在等待的過程中,幫了兩位好友照了張像~

我好喜歡禎岑的頭髮喔~

禮拜五要跟Jammy商量看看我適不適合剪像這樣的短髮~

大家覺得呢??



這是ya點的蘆筍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奶油煙燻鮭魚~

我們都覺得麵條不太像義大利麵的口感~

反道有點像泡麵的口感~呵呵

但我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啦~

麵條算是有入味啦~

整體除了麵條之外~其他的我覺得都還蠻OK的



禎岑的海瓜子燉飯~

偷偷嚐一口,覺得米粒稍嫌硬了些~

對我來說,口感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囉~

但味道很鮮甜倒是真的啦~



甜點巧克力慕斯~

我覺得甜點還不錯~

最底層帶點微苦口感的咖啡蛋糕,搭配著甜甜的慕斯

兩著mix在一起~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也為會覺得膩口呢



我的熱奶茶~我就覺得還好囉~所以沒啥喝到它~



漂亮媽咪禎岑你看看~皮膚好的跟雞蛋一樣嘛~

我說也好的太誇張了吧你~

一點毛孔都沒有~不公平啦~哈哈



臉也未免太小了吧你~

害我在旁邊臉都大了起來>.<

而且這位媽咪化妝技術超好的啦~

改天要好好像他請教請教




最後來張這天的穿搭囉~
窄管牛仔褲~韓國精品店購入

果凍栔型鞋,最近很愛的一雙鞋~韓國小店購入

仿皮小外套和平口花上衣及腰封~都是於韓國精品店喔~

很喜歡這天的搭~如果再搭配髮型,一定會更好看^^

喜歡嗎?那就給我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