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南一家家常菜"無亦私"來個午餐約會之達人美妝篇~~

我知道我的標題有點嚇唬人啦~

所以,還是以平常心來看這篇文章,別太吹毛求疵阿~~




先簡單來介紹這天的餐點~~

套餐的莎拉~~

它的千島醬做得還不錯~~~

蠻清爽簡單的一道~~~



我的泰式酸辣海鮮粉絲煲~~

好吃是好吃~~且辣也很夠味~~

但~我想請問的是~~酸在哪裡呢???

而且~~真的有點鹹~~

對於吃重口味的我還稍嫌鹹了一些

所以~~覺得還好囉~~~



友人的蔥爆牛肉~~

很好吃~~

肉質軟又嫩~~獲得我們三位的肯定~~

且~真的很下飯喔^^



友人的宮保雞丁~~~

味道剛剛好~~也算這裡的招牌菜唷~~~

餐點就先介紹到這囉~~~

我知道以上跟妝文無關~~所以趕快切入重點囉^^



先來介紹一下我家達人的生財工具~~

當然這只是冰山一角~~

其它真的太多啦~~

無法入鏡~~

圈起來的地方~是我這次用的唇彩喔~~

超裸色的~~我喜歡

忘記拍顏色了~~sorry~~~



相當專業的一位達人~~

看化妝箱就知一二~~雖然有點凌亂啦~~

但~裡面的顏色真的是很齊全呢~~





刷具~~

先來介紹一下達人的來歷^^

其實就是我的好友寶貝禎岑啦~~

之前是個櫃姊~且站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現在是個待產的漂亮孕婦~~

最重要的是~~髮妝都難不倒她~~

所以,也可以說她是一位新秘達人喔~~~





stilla的眼影書~~

很可惜~顏色還沒集滿就已經........

下面這塊深咖啡眼影,是達人今天送我的禮物~~


算是給我這位認真的學生一個小小的鼓勵囉^^

我知道我的廢話有點多~~~~

以下開始來解析這天的妝容囉~~~






達人要我先自己畫一下內眼線~~~~

看看我多認真呀~~

完全不理她人眼光的~~

此時~有許多眼睛正盯著我們瞧呢





畫完眼線後~達人幫我上眼影底霜~~

這天其實太認真在學習了我~~

所以~都忘了要拍一些我這天所使用的產品~~

請各位見諒囉



這次畫的是深藍色的煙燻妝~~


打完底後先用MAC深藍色眼影畫眼尾2/3處~

記得眼頭1/3的地方不要畫喔~~~

且眼尾的部分只需要畫在眼摺裡就好囉~~


接著眼頭的部分用灰色眼影來往上暈染

暈染至眼凹的地方~~做出漂亮的漸層喔~~

此時~~藍色的部分會被灰色給吃掉~~

所以等等要在補一下眼尾喔~~


接著下眼睛只畫1/3處就好囉~~

且上下眼尾記得要連接好喔~~切記

因為畢竟是白天妝~~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不然不小心可是會嚇到路人甲乙的

雖然對我來說眼妝算很重了



加強眼尾藍色的部分~~~~



中場休息一下~~~

凌亂的桌面~~哈~~

此時旁邊的阿伯都看到傻眼了



接著~我自己學習畫的另一眼~~~

當然最後達人有在幫我補強啦~~

但我這次真的學習更多的化妝技巧及用色的觀念~~~

顏色不是只用上上去眼睛而已~~~

而是要做出完美的漸層與暈染~

這樣才能算得出一個漂亮的眼妝喔~~~~




戴上加強眼尾的假睫毛~~是不是頓時媚了許多呀~~~

很喜歡這天的妝容~~

因為這天妝容是強調眼妝~~所以我畫了一個超裸的裸唇~

自己相當的滿意呢~~~


且這是我第一次沒畫外眼線耶~~

竟然能如此有神~~

且達人說,其實我很適合迷濛的眼妝了~~~

因為本身眼睛太迷濛了啦~~哈哈


再來個眼部特寫~~我真的好愛這個眼妝喔~~

會去買東西時~~有店員誇我的眼妝很美呢~~





請叫我迷濛美少女~~~~哈哈哈(正在不要臉ing)



我的寶貝達人露臉啦~~

也是正妹一枚呢~~~

而且是個超級辣媽唷~~~



達人眼睛超美的啦~~~我超愛她的眼睛~

大又有神~~

且畫的妝都超有質感的~~~

還有性感的嘴唇~~~
唉...真的很天生麗質耶~~~







陽光下的妝容~~本來還擔心眼妝會太重~~

後來看看~~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請問這位媽咪~~~妳是在放電嗎~~

瞧她的唇~也太性感了吧妳~~

一定要這樣迷人就是了


看得出來已經是六個月的肚肚了嗎~~

我看妳這是剛吃飽的小腹吧妳~~~

超期待弟弟的到來~~~一定是小帥哥一個~~~



最後來張超.....級假掰照吧~~~

真的寫好久呀這篇~~~~


請把滑鼠移到右邊推推那~~給我一個加油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