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可以請各位阿姨告訴我這個媽咪一下,她們到底在看什麼呀???

看到小Amber的表情我就不自覺得笑了來~~

小娃兒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


現在已經開始會自己吃東西囉~~

雖然還有點笨拙~~

但看到她每次又成長了一些,心裡總是覺得無比的興奮呀

隨時都會給媽咪驚喜呢^^




自從Amber去讀書之後,雖然成長了許多~

但也鬼靈精怪了許多~~

說快一點就是皮啦>.<

而且現在好會吃小朋友的醋呀~~



現在26個字母當中,已經會說到H了喔^^



小孩子真的好天真無邪呀~~

但,我家小妞有時候是個小惡魔






哈哈哈~~

這張使我大笑了許久


以下是小娃兒上課的小影片~~

希望各位阿姨能喜歡Amber的演出喔~~

媽咪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喔^^

ps沒辦法~我比媽咪紅~大家都愛來看我~呵



哈哈~~老師很誇張喔^^







各位漂漂的阿姨~~記得給Amber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