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絲巾黑色外套~ 售 1380

腰封 售1080





這件外套很特別~~

穿這套出門,好多人都在問呀~~真是害羞



質感很好~~價錢也相當親切~

當然裡面內搭別種顏色又會是不一樣的fu呢~~

這件外套真的超百搭的~~

好喜歡~~~



拼接皮質背心~~ 售2480



這件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




我還是有點拍不出我要的味道~~

隨意搭見長版小背心也很有型^^




實品的質感真的很好~~

是暢銷款喔~~

且數量不多~~都要預訂呢>.<



看過去是不是就是一條圍巾而已呀^^




但,搖身一變,它也可以當背心來穿喔^^



我好喜歡這條兩用的圍巾喔~

自己買了兩種顏色呢~~

質感好價錢也便宜~~

不購入一定會後悔~~


兩用針織圍巾~ 售 780




黑色鉚釘薄外套~~ 售 1380



今年真的很流行鉚釘~~

這件真的很基本款,且不退流行~~

隨便搭都好看~~






鉚釘滾邊的樣子 ~~

哈哈~~因為沒化妝,所以從頭到尾都戴墨鏡~



黑西裝外套七分袖~ 售2380

這件版子非常小~

算是基本款~雖然很素,但相當的耐看~

自己帶了一件,穿出門朋友都說很好看~~

大家也都預訂了呢~~


因為現在穿真的很適合,不會太熱唷^^



我真的發現我這次拍的照片都不是很滿意~~

拍出來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唉....



灰色針織罩衫~~ 售1780



這件好好看喔~~

搭牛仔褲OR短褲都很美喔~~~

天氣較冷時,在搭個高領長袖內搭~~

光想像就覺得很美~~

我愛冬天~~哈




喜歡的再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