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許多因素~加上我真的不想過著有壓力的生活~

或許,這是vivian最後一次賣新衣囉~~

一開始是抱著想分享美的事物給大家的~

但,最近卻討厭自己把它變得太過於商業了~~

這並不是我當初寫網誌的宗旨,所以vivian的拍賣即將關閉囉~~

但我還是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或者生活上有趣的人事物


當然啦~~有關美妝,美容的部分也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啦^^


只是關於賣衣服這件事我真的不想在繼續下去了~~~


以後或許只會久久來個vivian出清大拍賣囉~~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唷^^ 最愛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