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隱藏了好久,終於跟大家露面啦~~

我知道我很懶啦,所以不要再念我啦~~

這是今年過年時到東部玩的照片了,看到氣質貴婦kate寫的理想大地之後,才想到我也有這篇可寫(因那時還沒接觸blog)

所以,我現在正在慢慢回想我腦還裡那片段的記憶,希望我的腦袋還沒生鏽囉


理想大地是間休閒的渡假村,當我一踏進去時,整個人真的傻住了~

因為,真的好美喔~~讓我有種很放鬆的fu~

我不知道原來台灣還有這麼美的渡假村耶~
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是我第一次到東部玩(我知道我很俗,哈哈)

因為還沒有Amber之前~~我跟李老爺一年至少會出國個2~3次~

所以,這次在台灣過年真的覺得很新鮮~~

但,真的很累~~現在想起來,光開車就已經覺得一次就好囉

這是理想大地的某個賣紀念品的小店~~是不是很有味道呀~~





聽說這個度假村花了好幾十億呢~~

好多雕像都是老闆從國外引進的~

真的讓人有置身於國外度假的FU喔



我標題稱她為後花園一點也不為過,真的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除了美還是美~~

再加上花蓮當地的好山好水~~早晨起床時,空氣真的很清新~

那種芬多精的香味,讓我一直無法忘懷^^



這裡真的讓人好像活在童話故事一樣~~
那麼的夢幻及浪漫~~

我想,這裡是我目前看過台灣最美的地方啦^^

但聽說清境也很美~~只是V妞我還沒去過(不準笑我)




這裡很適合情侶or全家一起來的渡假勝地喔~~

身為台灣人的一定要來一次喔~~保證不會後悔呀^^


拍一下老爺check out的背影~~

好依依不捨喔

  
接著隔天轉戰到遠雄的遠來飯店入住~~

這裡連baby的奶瓶消毒鍋都有~~真的是很周到耶



V妞我呢~~最喜歡大海啦~~

從小到大,海洋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只有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時,心情就會特別好且莫名的興奮~~

我想,我前世應該是條美人魚吧~~哈哈(請忽略我的白痴os)


看看這電梯,像不像是歐洲中世紀的古老白年電梯呀~~

還有還有,歐式新古典的裝潢對我也是非常的有魔力~~

而且是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呀


這是地下一樓吃早餐buffet的地方~~

光線明亮充足~~是不是很美呀






呵~~來到花蓮,當然海洋公園是必去的景點之一啦~~

我們家Amber小妞,看到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可high的咧~~

一直踢他的小腳腳來表達他的興奮呢^^



真的是美到像一幅畫呢~~



我好喜歡這張呀~~猛然一看像不像希臘愛情海呀~~呵

這天花蓮天氣超好的~~明明就是冬天,溫度卻高達二十八九度~

害我們簡直熱昏了



步道上俯瞰的一景~~



小娃兒當時候還小不隆咚的~~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

這裡是花蓮的七星潭,海岸線非常的美~

因此,這裡也聚集了好多從各地來的遊客在著欣賞美麗的海岸線呢


哈哈~~我被熊抱了~~


如果嚇到大家,先說聲不好意思呀~~

兩夫妻再耍白癡ing~~


已經快熱炸的小妞~~

看得出來她的無奈了嗎,各位^^





這時候還很像小男孩的Amber^^





Amber被這龐然大物給吸引住了~~

猛盯著它看~~~


猜得出小妞坐在哪裡嗎??




哈哈~~鯊魚的嘴巴裡~~

嚇得要死~~我還記得旁邊不認識的姐姐也幫她拍下了超爆笑的畫面~




被嚇完之後不知是不是因驚嚇過度而出現的反效果~~

整個抱起來之後就high到不行^^


是不是很經典呀^^

看完別忘記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