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網友都在問V妞是如何美白的~~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 請問為什麼妳住在南部皮膚還能維持的那麼白晰呢?

哈哈~~很好的問題~~

V 妞我呢本身雖是個白肉底,但我並不是那種曬不黑的人~相反的,我超容易曬黑~
 再加上有在打雷射的關係,所以,不小心做好防曬的話,我的臉會很明顯的黑一度

今年過年時,去了花東旅遊,當時才剛做完雷射沒多久~
仗著自己白,因此沒有好好的防曬~~

結果就是~~~我的臉跟身體色差整整差了一號

當時的我才驚覺,原來我這麼容易曬黑呀



在這之前,其實V妞我呢不太注重美白(無知的傢伙)

一直活在自己曬不黑的迷思當中~~

導致我的臉膚色非常的不均勻,沒上隔離霜時,整個氣色非常的差

所以,如果沒擦潤色隔離霜時,我根本就不敢出門


但現在我超注重美白及保濕的~

尤其是接觸美白針及光纖美白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它們啦


現在的我都會定期的打美白針,還有膠原美膚針~

這兩種我會交替施打~~


效果真的沒話說

V妞對膠原蛋白這種東西天生就是無法抗拒,因為我深深相信,由體內做起的保養效果會來的比外擦來的迅速有效^^

還有,不單單只是美白而已,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排毒啦~

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維護膠原蛋白增生~


尤其是施打完的2~3天,臉的膚色變的超亮的~~
是由體內散發出好氣色的那種喔




因為剛好那天順便做美白的導入,所以效果更加明顯~

現在的我,每個月至少會打1~2次喔~~

所以,現在的膚色一直很穩定了~~


當然啦~~防曬還是最重要的喔~

現在即使待在家沒出門,我還是依舊會擦上防曬喔





see~~膚色是不是很均勻呀~~

且白裡透紅的樣子~~

我發誓,我可是完全沒有作弊唷~~臉上完全沒上任何的東西喔

而且,我的毛孔一直持續縮小中~~開心



現在的我,素顏拍照都超ok的~~

但請忽略我的眼睛,我知道很無神>.<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人超好超親切的~~~
本人真的很美麗喔^^

且,化妝技術也超一流的喔


再來,這是我美白秘密法寶~~珍珠粉~~

是100%的純珍珠粉喔~~

市面上太多品質不一的珍珠粉了~

這期間外敷兼內用一陣子下來,皮膚變得明亮許多~~

友人還問我說,妳又偷偷做了什麼呀~~

皮膚看起來,整個很亮,很水嫩耶~~

害我整個人心花怒放的~~哈哈




扶元堂的珍珠粉粉質超細緻的,是用奈米科技下去做的超微粉喔~~

現在的我,一天都會吃2小匙~~

但一定要有耐心喔,這樣才能看的出效果喔^^

我想,我已經離不開珍珠粉了,因為它實在太優了



吃起來有股淡淡的中藥味~~

個人覺得很香啦~~我喜歡


在來就是外擦時我會取適量的乳液,但量要比平常擦乳液時多一些喔(因為要加珍珠粉的關係,否則會有點乾喔)

至於珍珠粉的話是約半匙左右喔~~


然後miX再一起~~

在掌心mix均勻之後塗在即可囉^^

持續一個月下來,我的臉真的白了許多喔~~

尤其是用擦的,效果最明顯了~~




這就是v妞我平常的美白保養啦~~

比起買一些價格不斐的美白乳液OR精華液~

我更愛我這自製的美白乳液喔~~

效果真的有效果多了~~

沒辦法,v妞我呢也是花了許多的冤旺錢呀


喜歡的話,記得給一個推唷~~
打字真的很累人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