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南人還來個台南一日遊,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就讓我來當個安平一日導遊,好好的來介紹台南這個古都之城吧

首戰,就先來介紹一下有名的陳家蚵捲~~

或許大家對於周式蝦捲會比較有印象吧~~

但近幾年陳家蚵捲在台南安平也是赫赫有名呢~~

V妞我覺得呢,都好吃~~

只是一個裡頭包的是蝦子一個是蚵仔囉~~

哈哈~~我的解釋會不會太敷衍了一點~

但,個人覺得真的都還不錯啦



再來就是韭菜盒子啦~~

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都排到馬路上了呢~~

我跟李老爺都覺得我們兩人真的很無聊,身為台南人沒事跑來跟一些外地遊客來湊熱鬧~~

沒辦法,誰叫我們平常日根本就不會跑到這來閒晃呀~~

排個隊才覺得有FEEL嘛~~哈哈



剛燙完頭毛好不習慣喔~~

背影怎麼像個歐巴桑呀





唉~~~我真的覺得我家裡老爺需要肉毒桿菌啦~

礙於工作繁忙的關係,都沒時間去弄~~

我想劑量應該需要很多喔(哈...我好惡毒喔)

重要的是,大家有發現V妞的膚質變的發光發亮嗎??

答案近期揭曉,請大家耐心等候唷~~(欠揍的傢伙)




今日穿搭~

深灰針織洋~~新入荷(版子很美,質感很好^^)

灰色蝴蝶結腰封~~

骷顱頭絲巾~~



請問看什麼看得這麼入神呀^^

被我偷拍了還不知道




逛安平老街時,看到古早味的叭噗(以前的冰淇淋^^)

大家有看到那轉盤嗎??

真的很古早味耶~~




安平名產之一~~蝦餅^^



恩愛夫妻(ㄜ.........)

自拍時好多入人在看喔~很奇怪嗎?

真不懂大家在看什麼



我喜歡這張~~有種說不完的幸福感^^



意外發現老街也有在賣最近超夯,超"灰遜"的羽毛髮圈耶~~

感覺好不搭喔~~哈哈



這顏色很美,很柔~~V妞很喜歡~~

但,我家那老爺子一直覺得很奇怪(男人永遠不懂女人欣賞的點)

所以就作罷啦~~哈~




曉得這妹妹在做啥嗎??

是自己在製做碰糖喔~~

說真的,V妞我也不曉得椪糖是什麼東西~~

總而言之,是以前古時候小孩的零嘴之一吧




看大家人手一支香腸,害的我們也想嘗一口~

正在付錢的老爺~~




呼~~吹一下~

熱騰騰的手工香腸^^~




我準備要吃囉~~



唉呀~~好燙呀~~

哈~~~很愛演耶我^^



永泰興蜜餞~~是安平超有名的一家蜜餞喔~


很多人專程都是慕名而來的呢

小小一間店,裡面竟然擠了滿滿的人潮呢



韓是爆餅~~

很有趣,是改良式的爆米香喔^^哈



牛奶棒~~

是小Amber愛吃的零嘴啦~~因為硬硬的可以磨牙~
且奶味很重~

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包給妹妹吃啦~~

今天就把一包給解決掉啦



哈~~~連這賣扇子的攤位也擠滿人潮~~

大家真的是一窩蜂的亂灑錢耶

攤位布條也寫得很妙:節能減碳的好幫手~~



超愛吃杏仁的V妞,一定要介紹一下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的杏仁豆腐啦~~

超濃郁的杏仁香~~真的很美味喔~~

跟V妞一樣喜愛杏仁的BABY,來台南一定要來嚐嚐鮮喔^^



本來今晚晚餐是要到香格里拉的醉月樓來吃的~~

因聽友人說這是間港式飲茶,但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中式台菜~~

沒辦法,兩人人實在是太難點菜了~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姐說改天再來囉

醉月樓是位於香格里拉的38樓~~所以可以俯瞰台南市的夜景喔^^




裡面的裝潢及動線都讓人覺得很舒適~~

改天再請友人一起來品嘗看看囉^^


大家覺得V妞的一日導遊做的還稱職嗎??

記得給我個愛的鼓勵喔~~~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