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送父親最後一程了~
就算心中有千萬的不捨,但還是希望父親能夠放心無掛礙的到達天堂~


自從父親離開的那一刻,我只流過一次眼淚~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表面上大家或許都覺得我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跟家人也都有說有笑的~
因為我不習慣把自己悲傷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撒嬌的女兒,太過矯情的話我也說不出口~
但,現在我想對父親說,在我的心裡我一直敬愛著他~

父親的身體不好,所以每每聽見家人說他又住院時,心中滿是不捨~
直到他能出院時,心中才能稍稍平復~~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但因我不善於表達的關係,所以家人都覺得我或許沒那麼難過!!

父親的離開對我的打擊其實很大,現在時常想起在醫院見到他的最後一面~
整個心頭真的都揪在一起~

上天讓我連跟他說最後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插管的關係,讓父親一句話也開不了口~~
我感覺的到他想跟我們說說話,但他就是無法~~

這將成為我人生中最遺憾的一件事~~



當醫生幫父親拔管的時候,我知道他解脫了~~
他已經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李老爺跟我說,不要再為父親悲傷了~應該要替他感到開心才對~
因為他生病了十五年了~這對他來說真的是一種解脫~

現在,我只想對父親說~~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下輩子,我一定要再當您的女兒,好好的孝順您~

您讓我體會到,失去親人的摯痛~
您也讓我體會到,人要把握當下,好好的去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

而我也會試著改變,對親人表達愛,對媽咪說愛您~~

祝福我敬愛的父親,希望您能夠在天堂過著另一個新的生活~
沒有病痛,沒有牽掛~~

我會永遠思念您~

PS.我愛您~~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