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得出照片左右兩邊有什麼不一樣嗎^^

猜出來了嗎??人家有山根了啦~~

雖然V妞的鼻子不算塌,但由於沒有山根的關係~常常眼睛會呈現無神的狀態
化妝時也需常常把山根打亮~~製造出立體感!!

但,現在真的不需要再把山根打亮,隨時隨地都能呈現出立體的感覺~

瞧~是不是差很多呀(整個人心情非常的HIGH)

這次又是來找元和雅的鐘院長啦



施打前敷麻藥的樣子~~

麻藥敷超厚的~
沒辦法,V妞我呢~其實是個怕痛的"俗辣"

我家李老爺都說,他這輩子沒看過這美愛美的女人了@@

以前懷小Amber時,抽個血就痛得哇哇叫的我,竟然有勇氣去打鼻子

套一句我媽咪說的,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鐘院長很認真的在幫V妞畫上等等要施打的點~

瞧我一附緊張的樣子,都還沒開始,手上的壓力球就緊抓著不放



噗~~~我整個人呈現非常放空的狀態耶~

像不像一隻正等著任人宰割的羊咩咩呀



呼~~~開始打囉~~
過程中V妞一直不太敢大口呼吸~

一直呈現假人的狀態

但,其實並沒有像V妞想像的那麼恐怖耶~~

疼痛指數給
還在V妞能忍受的範圍內喔

且鐘院長也非常的細心,所以讓V妞能很放心的把我的"山根"交給鐘院長啦



填充完之後,鐘院長開使幫V妞塑型啦^^

因為V妞的皮膚較薄,所以施打過程中有一些些小出血~

現在看到俏護士拿的針這麼長,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差不多完成的樣子~
天呀~真不敢相信,我夢寐以求的山根終於出現在我的臉上啦

山根不只是只有填補眼睛中間那塊而已,院長還延著眉頭順打下去~

最後呈現的樣子真的很自然~滿意滿意



術後第一天的樣子~
鼻子上還是有點紅紅的~
感覺鼻子裡面有異物感,不過都是屬於正常的~可以放心喔^^

還有,就是記得一個禮拜不要戴眼鏡喔~~
因為還填充物還沒跟自體融合再一起,所以怕到時候會有壓痕喔!!

至於其他的到是還好,一樣可以正常上妝洗臉,完全都沒有問題喔



未施打前的照片~~



施打完後的樣子~~

五官真的明顯立體很多耶!!

而且,眼睛的距離真的有變近了耶~
眼睛也有神許多~~

V妞的姊妹都說我打得很成功且超自然的



一樣未施打的照片~
現在看看對照之後,真的覺得差很多耶>.<



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從打完鼻子之後,眼睛覺得變大許多~

明明妝容是一樣的畫法,但~看上去的樣子真的很不一樣^^

開心的是朋友都說V妞弄得很成功~YA

人家真的是很用心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所以記得別忘記給V妞一個勇氣推推吧^^

PS.很多人都在問V妞在哪裡弄的,再跟大家說一次~
在台南元和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