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囉~~積了好多篇都還沒寫~~

這波寒流來襲,害的V妞我整個人也都懶洋洋的

姊妹一個剛從韓國回來~~
結果又有一群昨天剛出發要到香港玩~

大家怎麼都娜麼好命呀

人家也好想出國去透透氣啦

好啦~~我知道有點離題啦~~
就讓人家小小抱怨一下咩

這天跟我們家裡老爺來到台南東區一家"和風饗宴"來用餐~
餐廳是採取套餐式的~~都是以排餐為主喔!!

而且價位不算貴~~一個人約4~5百元囉^^



這天又剛跑去給JAMMY剪髮~~
剪完之後,李老爺就跑來接我吃飯啦~~

因為當時李老爺很累~所以笑得有點敷衍



開始來介紹餐點吧~~
和風饗宴的開胃菜分兩種~
一種是生食,一種是熟食~~

只有兩種選擇喔

首先,先介紹V妞點的生食生魚片啦~~
一入口時非常的冰,隱約吃的到稍微結冰的口感~

不過,魚算新鮮喔~~
旁邊的黃瓜搭上她們特製的sauce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喔^^

因為V妞愛吃黃瓜啦



李老爺的熟時開胃菜~~

全部都沒有嚐到,所以難以形容耶~
不過做得還算精緻~

李老爺也說味道還可以囉


猜猜這是什麼呀~~

這是我點的生牛肉~~

下面鋪著一些海帶跟洋蔥~拌著和風醬~
看過V妞的BABY們就知道,V妞我超喜歡和風醬了~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生牛肉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
成了我今日最愛的一道菜喔



老爺的白醬干貝~~

偷偷吃了一口~裡頭還夾著其他海鮮~
整體吃起來口感也是不錯~

雖說是偷偷吃了一 口~不過有三分之二是被我吃掉了啦



蔬果沙拉~~

有三種sauce可以選擇~

凱薩,千島&和風
不過,就是一般的莎拉,沒啥特別的囉!!




呵~~V妞我都把水果吃完之後,生菜就被我擱在一邊啦~

PS.很愛拍來一口的照片



香蒜麵包~~

也是SOSO囉~~
咬一口就給李老爺吃啦



南瓜洋蔥濃湯~~

李老爺喝沒幾口就不喝了~~他說太甜啦>.<
但服務生還蠻親切的,主動來問是喝不習慣嗎?

還說要請主廚幫我們再從新調配一碗~~
服務態度還不錯~~



梅子醋~~~

恩~~~兩人都只嚐一小口就喝了~~
太甜啦





李老爺點的牛小排~~

熟度五分熟~
說真的賣相真的不怎麼優,以為會很難吃~~

但我家老爺說沒有看起來那麼糟糕啦~~
肉質還能接受~~




我的德國豬腳~~

不知為什麼,豬腳的煙燻味很重,個人不是很喜歡~~
且皮太硬又不酥脆~~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豬腳耶
本來人家很期待的




甜點~~焦糖布丁~

很普通~~


我的玄米烤茶~~



老爺的紅茶~~
都是一般的茶葉,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這天跟李老爺話題還超多的~~亂聊一通!!

和風饗宴整體感覺大致餐點都還ok~~
只是我的豬腳真的太不優了

因為價位以排餐來說算是蠻平價的,所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餐點算還能接受囉!!




以上是V妞的食記分享文囉~~

記得別忘了給人家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