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我的家人一起shopping~~小姑姑,堂姊&爆笑的小堂弟~
當然還有我那寶貝調皮鬼Amber啦

來到一家V妞愛逛的韓國小店~
老闆娘剛從韓國帶貨回來就馬上打電話叫V妞來看熱呼呼的新貨啦

原諒Amber這天穿睡衣出門~
本來只是要送大姑姑一家人去車站坐車的~

但因為一個意外的小插曲,所以大家決定來我說的這家小店逛逛啦

現在的Amber越來越愛漂亮了~也漸漸知道漂亮是什麼意思了~
所以,當大家說:戴漂亮好不好呀?

這小妞想也不想就說好

瞧~~~看她目不轉睛的盯著鏡子看
哈~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我們家可愛的小堂弟很喜歡跟Amber黏在一起~
當哥哥當得很稱職呢(但其實應該說是舅舅啦~因為他可是Amber最小的舅舅唷)
這小傢伙可是一個貼心的小男孩喔~

很少有小男生會貼心的,弟弟的貼心程度真的不輸女生喔!!

Amber這小妞真的很幸福耶~~大家都超疼愛她的~
李老爺都說~~都快寵上天了啦

看著他們倆一起玩的畫面~心中頓時覺得好溫暖喔



介紹一下這天的穿搭唄~

黑色長版襯衫 韓國小店購入~版子很小,穿起來超合身

靴型褲  刷色超美~穿起來也是非常的激瘦唷!!(當然啦,現在的韓國褲子當道~也只有韓國庫子的刷色才能這麼美啦)

以前V妞都穿專櫃牛仔褲~自從穿過韓國牛仔褲之後~就沒再買過專櫃了

黑色流蘇長筒靴  1991的

眼尖的BABY有看到後面那件咖啡色的皮外套嗎??
穿起來只能用"美呆了"來形容啦

這件還能把袖子拿掉,變成一件背心喔^^
穿出去時大家都說好好看耶

這天小小敗了幾件啦~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耶誕夜喔!!

Merry Christmas~~

~~~~~~~~~~~~~~~~~~~~~~~~~~~~~~~~~~~~~~~~~~~~~~~~~~~~~~~~~~~~~~~~~~~~~~~~~~~~~~~~~~~~~~~~~~~~~~~~~~~~~~~~~~~~~~~~~~~~~~~~~~~~~~~~~~~~


今天我們家李老爺很貼心的帶我出門散散心~~

其實也沒有什麼目標,於是開著開著,就開到高雄來啦

說真的夢時代其實不好逛,但由於兩人一點目標也沒有~~

所以,一經過時,李老爺就很自然的把車給開進去啦

沒想到人潮爆多的~~我心想,無聊的人真的很多耶~~



介紹一下今日的穿搭吧~~

深藍軍裝外套~~~版子非常好看~穿起來整個人"激瘦"到不行
黑色內搭褲~

雪靴~~雖然天氣很暖和~~不過還是希望能穿出冬天的FU

超愛冬天的V妞一直等不到天氣那冷颼颼的感覺~

尤其,南部白天的氣溫,根本就像夏天一樣嘛



親愛的~~謝謝你帶我出來散心~~

一路上還一直找話題跟我聊~哈拉哈拉~~

啾~~~~愛你


 Christmas也即將來臨啦~~

所以到處可見在賣 Christmas的周邊商品~~





今天真的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把握當下真的很重要~

身邊能有個貼心的依靠,真的是我這陣子能撐過來的動力~



好想把這兩個巨大草莓給帶回家喔~~

小Amber一定會馬上撲身而上~~

因為我發現Amber喜歡軟趴趴的東西



被偷拍啦~~~



各位~~我回來啦!!
以後還是會帶給大家一些開心的事物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的我,很好~~請大家放心了

V妞在著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及鼓勵~~我愛妳們

PS.有誰發現V妞有什麼不一樣嗎??哈哈~~先賣個關子囉^^

記得給V妞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