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每次都要先來張下猛藥的照片~
弄給李老爺看時~直呼說 "耐ㄟ差甲解"註解:怎麼差這麼多!!

連V妞自己看了也覺得太不可思議啦!!!!

吼~~~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終於有下巴了我

以前,一直覺得我的圓臉是來自於BABY FACE~
雖然打了肉毒之後,下巴尖了不少~

但,許多化妝師都說,其實V妞可以考慮去弄一弄下巴~~
弄完之後,比例會變的更加完美!!


聽到這裡,妳們說~誰不心動的呀

但在這當中,其實V妞有一度很掙扎~
因為礙於V妞有蟹足腫的體質~所以對這類的填充物一直不敢嘗試~~

所以,在這過程中,V妞也做足了不少功課,也親自諮詢過許多醫師的意見~
才了解說~其實一般的蟹足種都好發於胸口及四肢~~

會好發在臉上幾乎是微乎其微,所以V妞才終於鼓起勇氣去嘗試看看啦!!!

但,在這V妞還是要告訴大家~~
弄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先了解一下自己的體質狀況適合與否~
還有選擇信譽良好的醫師真的很重要喔~
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的話~後果可是不刊設想的喔


其實,V妞當天一口氣做了三種療程

繼上一篇的山根篇http://www.wretch.cc/blog/a1984173/20601322之後~~
大家都說V妞的五官立體許多~~

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的功臣就是下巴小姐啦 
那時候還再跟大家賣關子呢~~

但,V妞發現有許多網友眼睛非常的厲害喔!!

馬上就留言問說,下巴是不是變尖了呀@@
害V妞超興奮的回答~~是的!!!!

鍾院長很細心的在幫V妞的下巴左捏捏,右捏捏的~
看看需要施打的位置及劑量

在這過程中~~
V妞終於鼓起勇氣跟院長說~~我要小S的下巴啦
但,鍾院長接著說:那下巴太尖了,跟你的臉型不搭喔!!

所以,V妞默默的說:好吧!!那我就把它交給你囉!!

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好好笑喔




說真的~~下巴還真的有點小痛~

別看V妞好像一附沒知覺的樣子~~
其實,眼尾默默的泛著淚珠呢



鍾院長很專注的幫V妞施打~~
過程中俏護士及院長都一直叫V妞深呼吸,放輕鬆!!

但,沒辦法~~V妞一直是個緊張鬼~
沒到結束之前,我是沒辦法輕鬆的啦


正在塑型當中........

鍾院長會先打一些進去之後,然後開始塑型~~
之後會再看看哪裡需要就再補一些



剛打完時有點小腫~~
鍾院長正在跟V妞解釋施打後的樣子~

PS.院長真的很細心耶~~還會跟V妞解釋為什麼會這樣施打喔

哈哈~~~濕敷退紅中~~
像不像"討皮痛"的孩子呀



猜猜院長在幹啥^^

超爆笑的~~院長竟然在V妞面前做起伸展運動耶

鍾院長說他需要運動一下!!是不是很親切的一位院長呀~^^

請裡頭的小姐幫我拍的~~
因為剛折磨完,所以一臉倦容~哈哈

但是~~~我要大聲說我.真.的.有.下.巴.啦



吼~~~真的差很多耶~~
而且V妞有發現喔~~

有了下巴之後,整個臉型拉長許多~~
臉莫名的變小@@

蘋果肌也莫名奇妙的出現耶~~



大家都說~~變的越來越女人了啦>//<

真的太滿意現在的樣子了~~
且越來越自然~~

比起剛打完時,現在更加的好看~~



圓圓妹>.<


嗚呼~~~正妹正妹(不要臉ING)





V妞一直相信,愛漂亮是身為一個女生的天性~
如果,一個小小的改變能讓人變的更加有自信的話~
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這篇文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寫最久的一篇啦~~
因為手殘的我能夠把已寫好的文章全部給刪除掉

請發揮良心,真心的幫V妞按一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