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carrie回來台南~
這天臨時到波哥坐坐閒聊,因為c妞等等又要趕回台北拍照了!!

C妞現在剛剛開始創業~
雖然很辛苦,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哈哈~
請忽略照片模糊的樣子~~

因為,V妞我真的ㄍㄧㄥ很多次~
一直"噗"的笑~

笑到手一直抖個不停,真是有夠醜的~~(我的媽呀)

這傢伙真的正翻了~~從讀書時候就是正妹一枚!!

她可是我們班當時的班花之ㄧ呢!!
現在從事網拍事業,自己飛去韓國帶貨喔~

眼光只有一個字"讚"

有時間再好好介紹寶貝的衣服喔~~敬請期待!!







 
大家新年快樂呀^^
新年第一個月的閒聊~V妞先祝大家新年新氣象呀!!呵呵~有點low的開場白)

這天,跟許久不見的花寶貝一起吃中餐(其實當下已是下午2點囉)
真的太開心啦~~這麼久不見,還是那樣的美麗~說話還是依舊那麼的ㄋㄞ

但,我倆驚覺我們真的老了~竟然開始話當年了@@
以前一起玩樂的畫面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想想以前那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好開心喔!!

以前還像個死小孩一樣在自尋煩惱一些"無ㄟ某ㄟ"註解:有的沒的
好像煩惱很多一樣,現在想想,真的好幼稚喔~~死嬰阿一個



這天來到"太妃公寓"用餐~
當天照往常一樣點了V妞愛吃的泰式酸辣鍋~~

別看似像一般的小火鍋,但湯頭可是一極棒呢
偶爾來吃ㄧ下,感覺還不錯喔


花寶貝現在在中山店的Anna Sui當櫃姊~~
大家有需要可以去找花寶貝唷

最氣人的是,這小妞素顏耶
皮膚好的跟什麼一樣~竟然還跟我說醜,當下超想飛踢她個一百下的




真不知何時大家何時才能完整的聚在一起~~

期待台北的縝縝寶貝出國完後快回來跟我們聚聚吧!!
我們都很想妳唷
雖然在face book說了n次了~~但還是要在這呼喚她一次


吼~~~裝鬼臉還能這麼可愛!!
我都覺得我老了~
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這天,真的聊的好開心喔~~
真希望能一直聊下去呢
等台北的寶貝兒回來之後,大家在一起出來辦個pa吧

我的姐妹們~~~~

PS.戴眼鏡的V妞有沒有一丁點兒的文學氣息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