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來參加紀梵希的新品發表會
一進到會場時就被整個會場佈置給深深吸引~

整個非常有春天的feel(雖然當天外頭天氣只有十度左右,哈)



說到了春天,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不外乎就是美白啦!!!!
為了就是要迎接夏天的來臨來做準備嘛


第一次接觸過紀梵希的四宮格蜜粉~印象讓V妞覺得非常的好~
所以,對於新品的九宮格非常的感興趣~

粉質相當的細緻,讓我好想馬上把它給帶回家喔



這次的美白保養系列當中,V妞對於21天瞬間白的產品非常感興趣!!!
大家聽了是不是也覺得超吸引人的呀

好夢幻的盪鞦韆喔~~~
整個以花朵和綠葉佈置,讓人覺得spring is here



2010花精靈-春樣搖曳圓舞曲淡香水

味道屬於甜美的香調~
是一瓶聞了會讓人想談戀愛的甜甜香氛

在做美白保養之前,首先當然是要先了解本身的肌膚狀況啦~
這次的檢測包含肌膚的油水含量,肌膚彈性及色素喔!!

這次的檢測結果,再次確定V妞的的確確是個大乾肌呀
不過,整體的肌膚彈性算是中高以上(這點讓我覺得開心一點)

但,最讓V妞驚訝的是,全臉當中我的下巴竟然是色素沉澱最高的地方
看來,我要好好的來保養我的下巴了ㄚ


這次的新妝顏色都非常的美麗~
尤其是大地色系,每個都好愛喔!!!

最特別的是,乍看之下雖是同一色塊的眼影~
卻分別呈現出粉霧、絲光、珠光、星鑽光四種不同光澤

 


這次活動還特別請來星座老師來解析2010年各個星座在事業,愛情,財運適合的顏色!!
非常的貼心呢




身為天秤座的我,今年適合的顏色正是V妞最愛的大地色啦(整個感覺今年將會是非常lucky的一年)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的lucky color


這次活動的高潮就是請來知名彩妝師-小凱老師
來做一個彩妝的示範及解說啦^^

小凱老師為紀梵希的主打色 深藍禮服
來做示範!!


請來的model非常的可愛~
皮膚整個好到不行,可以用零瑕疵來形容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唷)

我的最愛 瞬間亮九宮格蜜粉盒
除了可以讓肌膚白皙之外,還能給有肌膚無瑕的光澤喔!!

已列入今年必敗的彩妝品之一啦



這次很開心的能夠跟格友見面啦~~
有大家熟悉的yaya,還有可愛的momoco,知性文學創作薇薇
還有還有那人氣作家 貴婦奈奈

大家人都超級nice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

最後,當然一定要跟小凱老師和照一張的呀~
老師人非常的親切,本人非常的高~
V妞164cm外加高跟鞋十公分~
看的出老師本人有多高了吧

而且膚質非常的好~~老師,你也太完美了吧>.<

喜歡這次的新品介紹嗎^^
記得給V妞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