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黃臉婆"的敷臉照唄@@"

相信大家對ALBION家的健康水都相當熟悉吧!!
其實,當時也是爬文爬了許久才決定買下它的~

有在看V妞的BLOG就知道,本姑娘可是一個超級大乾肌呀
所以當我發現有如此神奇的化妝水時,想說那就姑且在試試看吧=.=

因為使用過太多保濕類的保養品了~但效果始終讓V妞我覺得SOSO
一直沒有讓我太驚艷的產品~直到我遇見了它ALBION






首先,先介紹滲透乳
V妞買的是甦活保濕滲透乳(這瓶已經成為我脫皮時的急救品啦)


ALBION一直採用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乳液還規定一定要擠三下??
而且一定要搭配她們家的化妝棉!!
說真的,還真不曉得是哪來的標準~

但想說既然都要試了,所以每次使用時都毫不手軟的狠狠給他擠個三大下
也乖乖的使用它們家的化妝棉
然後分別點在臉頰,額頭,鼻子及下巴~

之後在臉上均勻推開之後,由內往外,由下往上開始按摩~
來回約莫三次左右就可以啦~~

接著,再使用手掌去按壓,直到乳液完全吸收為止唷^^



接著再使用健康水濕敷~
一開始對於酒精味道頗重的健康水非常排斥~
要購買時還一直跟櫃姐說:我肌膚很敏感耶,你確定這適合我嗎
直到櫃姐幫V妞試在臉上時,才安心的把它給帶回家!!


V妞發現這瓶健康水能讓肌膚鎮定,而且對於痘疤非常的有效喔
現在我也是拿來當急救品來使用~

只要一出現脫皮時,就趕緊搭配滲透乳雙管齊下敷時~
隔天脫皮就會改善許多~
勤勞一點敷個2~3天,肌膚的飽水度及透亮度都會提升許多唷

使用方法一樣是搭配它們家的化妝棉,千萬不要省,像我都會沾到全濕,呈現快滴下來的狀態下喔~~
然後撕成六小片,敷在全臉~

一般櫃姐會建議敷3~5分鐘就ok了~
但因為V妞臉非常乾,所以我會多停留2分鐘再把它拿下來唷!!

記得拿下來之後別急著丟掉,我會全部擰在一起,還會擠出非常多的健康水喔~
這時再拿來擦在頸部上才不會浪費唷




像冬季時肌膚較乾,所以敷完健康水後V妞會再擦保濕精華液OR玻尿酸,最後在上全能乳就大功告成啦!!

但油肌OR混合肌就不建議這樣使用囉!!(有時會出現反效果長出一堆痘痘粉刺唷)
V妞我是特例才會如此使用喔


剛敷完取下的樣子 
臉超飽水的~~肌膚有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呀

且光澤度非常的優~
整個敷完之後,敷色非常的勻稱!!




V妞發現至從接觸健康水之後,過敏現象改善不少~
粉刺及痘痘也都不再像之前那樣倉狂的在我臉上狂冒

現在已經成為我保養品中不可缺少愛將之一囉

來個評量表吧^^

保濕度

吸收度(完全不油膩喔^^)

價格(非常不可愛)

肌膚透亮度





敷完隔天上妝時的妝容~~
逛街一整天完全不浮粉,臉上還透出好氣色的光澤呢

喜歡V妞的保養分享嗎??
記得給素顏的我一個推推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