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羿回來台南,一回來時開始密集的跟這位可愛的小妞約會啦~~
小羿這妞兒非常的會拍照,尤其是食物往往被她拍起來時都覺得非常的"賀賈款"
所以,這天也像這位"攝影師"好好的討教討教啦!!!!!!!!


可愛的美女照當然要來一張啦~~~
baby超可愛的,有她在絕無冷場,常常惹的V妞哈哈大笑呢!!

真的是我們的開心果呀~~


可愛的水瓶擺飾
以下是一系列耍寶的白痴照


預備動作~~
等著被親的V妞我好害羞喔>//<


唉呀~~看我多麼enjoy呀!!

眼睛閉著等著被啾啾~~~~


哈哈~~上演著偷親被抓包的戲碼XD~~~
我們玩的超嗨的,完全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當天生意超好,整間店都客滿了)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一直說說笑笑~
邊拍邊玩,真的好開心喔!!!!!

寶貝~期待你下次回來^^


來介紹一下位在大學路十八巷弄裡的綠橄欖義大利屋~~
店裡一律採用單點式的~沒有套餐喔!!

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V妞來說,這家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很愛吃這家的青醬,奶香味非常濃郁~
推薦給喜歡吃重口味的BABY唷!!!

因為太常吃青醬了,所以這天點了紅醬的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的Q度煮的恰到好處(個人偏愛帶點硬度的麵條)
而且吸收了滿滿的醬汁,非常的入味

當然啦~~灑上滿滿的cheese粉是一定要的啦!!!!!!!!!!

服務生每次端上來時,V妞都豪不客氣的說~請幫我灑上兩大匙,謝謝!!


小羿的雞肉奶油白醬~~
妞兒說~~味道不錯,她很喜歡^^

看她把一大盤給喀完,想必一定不錯吃呀(每次都挑這時間在寫食記,邊寫邊流口水肚子好餓阿XD~~~)

呼~~把頭毛給稍稍留長了!!
終於又回到可以綁頭髮的日子啦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啦~~
隨時隨地都散發出幸福洋溢的feel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最近拍的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呀??

我終於把我那破爛過曝的相機給換掉啦!!!!!
最近常常拿著新相機東拍西拍的~越拍越有心得呢
顏色拍出來非常飽和~畫質一級棒(讚)




吃飽之後和姐妹一起來個午茶約會~~
整個超悠閒的一天






兩小無猜~~~~~~~~~~~~~~~~~~~~~~哈哈

很開心一直以來有這些姐妹的陪伴~
人的一生當中,能夠有幾個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難能可貴~
不但找回了值得信任的姐妹~

最近也很高興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生~

只能說,我們的相遇真的很特別,感覺非常的奇妙~一切真的盡在不言中
我也相信,我們將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一起扶持,一起分享開心,一起互吐心事~~~
這一切的種種,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傢伙!!!

很珍惜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雖然,最近發生了許多不順遂的事~

但有了妳們的精神支持,讓我心中感到非常溫暖~~

李老爺~~~~~~~~~~~~~~~~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