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元和雅也已經n次了,除了第一次之外,V妞好久沒有這麼緊張了說
沒錯,今天要來做的就是雷射溶脂啦!!!!!!!!!!!!!!!!!!

大家得第一反應一定會說:你都這麼瘦了,是要抽哪裡呀??
但大家真的不知道V妞自從生完小Amber之後,臀下及大腿外側整個鬆垮到不行~
真的是個超典型的西洋梨身材啦!!!

因為v妞上半身非常的瘦,再加上靠著穿衣服來修飾我的臀部(這樣有很厲害嗎)
所以一般人對於我的印象就是你生完小孩怎麼能那麼的瘦呀~~

其實那些都是假象阿
只要是V妞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罩門就是穿牛仔短褲啦~因為她們都見識過我那非常畸形的身材阿!!!!!!!!!!!!

上半身及腰都非常的瘦,但屁股確如此的
身材比例非常的不好看~~

所以,當姐妹知道我下定決心要去溶脂時都非常的贊成~~尤其是李老爺!!!!

想當初只要我ㄧ穿上牛仔褲時,就會問我說:你確定你要穿這件褲子出門嗎??
我就很不爽的說:對阿~怎樣,很奇怪嗎??
李老爺:......沒有,你開心就好!!

當下老娘心情真的很不爽,其實心裡也還蠻受傷的~
某天我就問李老爺說:為什麼你就不能像別人一樣誇獎一下自己的老婆?
李老爺:我是實話實說,我不像別人一樣虛偽,你穿牛仔褲屁股那個地方真的很不ok,所以我無法睜眼說瞎話!!!

就這樣,我毅然決然決定要去溶脂啦!!!!!!!!!!!!

不好意思,今天廢話有點多


好緊張喔~~~
換上美容衣後,等待院長來幫我畫上要溶脂的部位~
因為太限制級啦,所以就不放照片啦!!






畫完之後,來到手術室準備術前的消毒動作~
這天陪伴我的是可愛的精靈護士 小倩(我都這麼稱呼她~ha)




護士正在幫我打上點滴及量血壓!!



在這要說明一下,雷射溶脂是屬於局部麻醉的喔~
所以過程中是清醒的,護士及院長也都會跟你聊聊天,還有放音樂給你聽呢!!

看看我的笑容就知道啦~~還有心情拍照呢!!
一開始真的緊張到爆,到後來一直再跟護士瞎聊,還說多幫我拍些照,我要做紀念~haha

有看到鍾院長認真的背影嗎^^





手術過程大約2個小時左右~但一直都在聊天,所以覺得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這就是我抽完之後的木瓜奶啦

鍾院長還說,看我這樣瘦瘦的沒想到還能抽出這麼多的量!!
想當初院長還說,你這麼瘦,抽不到什麼脂肪啦~~現在知道我深藏不露了吧!!



掰掰啦~~~我的木瓜奶(竊喜中...)


以下是手術前後的對照圖,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真的很醜,讓我的大屁股公諸於世


各位,不要懷疑,左邊手術前那張真的是我原本的模樣!!!
是不是很有份量阿!!!

手術後當天,會有腫脹的感覺~是正常的唷!!
第二天會是最腫的一天,而且會像跑完三千公尺那樣:"鐵退"的感覺!!
因為現在還是腫脹期,還沒完全恢復,但大腿外側那塊肥肉已經完全不見啦(整個大開心)

之後會再分享術後一個月的心得喔!!!



術後在休息室打代謝針,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恢復的更快喔!!
傷口大約為0.3cm左右,傷口照顧其實很簡單~只有保持乾燥就OK囉!!

記得術後一定要穿塑褲,等拆線之後可以搭配緊實霜下去做按摩,才能達到溶脂最大的功效喔!!!

還有還有要告訴各位,雷射溶脂是著重於雕塑而不是減重喔~
而且不要以為溶脂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脂肪還是有可能會長出來的喔~~所以平常的飲食控制還是要多加注意喔!!
既然做了就應該好好維持,是吧^^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慎選醫生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多多比較,多做功課喔!!
鍾院長一直是我信任的醫生,而我也親眼看過許多中院長的傑作~
所以,總歸一句話,就是要親眼去多看啦!!

期待我的術後成果,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真的很用再跟大家分享,別忘了幫人家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