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這天跟姐妹來到上次發現的世外桃源來拍照^^
太感謝這次名君幫我拍的照片啦~整個超有feel的
還是老話一句,有姐妹的感覺真好

瞧這妞是不是非常高挑呀~~
沒錯,他真的一百七十幾公分
以前還當過model拍過照呢^^
現在也是一位很棒的新娘秘書,有需要的baby可以找她試試喔

以下是當天名君幫V妞拍的照片啦~~
因為拍太多了,所以只PO其中三張啦~~免得大家看到想吐(哈)



 

 

好愛這張照片~~~把V妞拍的好自然呀!!!
連名君都被我的GF1給燒很大
這次的外拍讓V妞更加深愛我的新女友啦

~~~~~~~~~~~~~~~~~~~~~~~~~~~~~~~~~~~~~~~~~~~~~~~~~~~~~~~~~~~~~~~~~~~~~~~~~~~~~~~~~~~~~~~~~~~~~~~~~~~~~~~~~~~~~~~~~~~~~~~~~~~~~~~~~~~~~~~~~~~~~~~~~~~~~~~~~~~~~~~~~~~~~~~~~~~~~~~~~~~~~


好久沒碎念一下啦~~依舊懶鬼上身中
積了一堆文都還沒寫,我看再不寫的話大家離我遠去啦

話說三月份不是應該春天來了嗎??天氣冷颼颼的,我的春裝何時才能跟大家見面呀!!!!!

先來張讓大家"聞香"一下,嘿嘿!!
其實,還真有點小害羞,再怎麼說都已經是人妻兼人母了~穿的這麼Q,想像帶著Amber(汗")

蕾絲,雪紡依舊是今年春天的好朋友阿~~
澎澎雪紡圓裙是每個女孩兒們一定要必備呀,搭配宮廷式上衣,非常的浪漫可愛~~~
請叫我公主V小妞haha~~

四月份會陸續上春裝唷~~記得到時來瞧瞧唄




與我的新女友合拍的倩影
我的小黑女友真的越看越耐看耶


最後,又要讓大家來玩猜一猜啦~~
V小妞我哪裡又不一樣啦~~~
答對者有神祕小禮物唷~~眼尖的baby快來猜猜看吧^^
以第一答對者為準喔!!!

提示:共三個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