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發底妝文竟然是還沒有Amber時發的~~頓時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隔了這麼久依然有熟悉的身影,但也只有唯一剩存的光暈霜啦~~

其他都是V妞近期最愛的底妝愛將之ㄧ
以下就一一分別位大家介紹囉
♥♥♥





smashbox瞬間光采平衡乳
這款適合痘痘肌&敏感肌&油性肌使用,加強保濕功能,能抑制皮膚出油產生的細菌感染,減少痘痘跟敏感問題

這瓶對於V妞這位大乾肌非常的適用
在上完保養品後先上這瓶加強保溼,會使後續上的底妝更為服貼唷




Dermanova Ultra SPF 25
   號稱一天擦一次就可以囉,打破傳統防曬每1~2小時就要補擦一次,真的很方便唷!!

擦起來非常的清爽,也因為含有蘆薈精華及維他命E...等,所以保濕度也非常的優
V妞超推^^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這款是透明無色的,適合妝前使用,撫平細紋&改善毛孔
擦完撫摸肌膚時,會有"古溜"的感覺,對於小毛孔的修飾效果也很讚喔~




Here 光暈霜
這款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已經是V妞的老臣啦^^
一樣保濕度極佳,沒法度,誰叫V妞的肌膚會如此乾阿
所以挑選的產品第一原則就是保濕度要夠好才行!!!

顏色只有單一顏色蜜桃色
肌膚較黑的BABY使用的量要斟酌一下唷,以免過度白皙!!!





MUF水粉霜~~色號38
自從用了之後就愛不釋手啦~~輕薄的妝感的V妞非常的喜歡



MUF-提拉粉底液 色號01
保濕度很好,不太容易暗沉而且遮瑕度也不賴唷^^
跟水粉筆起來這瓶的妝感會較厚一些~
但相對的保濕度比及遮瑕度都比水粉好很多唷!!
anyway兩瓶我都很甲意啦



紀梵希 瞬間亮九宮格蜜粉
這塊蜜粉V妞都會拿來打亮蘋果肌及鼻子和下巴~
V妞常把它帶在身邊,拿來補妝肌膚馬上透亮起來唷
♥♥♥


資生堂 心機小顏光彩修容 色號11
因為修容這東西V妞覺得不用再讓費錢買盒子啦~買蕊就ok啦!!
我想沒有人會帶著她出門修容吧~~ha!!
這塊是V妞第一塊修容~效果出奇的好用~~
原來有修容還是有差呢,臉部會立體許多~這塊拿來打鼻影也非常的自然唷
之後再為大家做修容的教學啦^^



ALBION(名子忘啦XD)
我真的不得不推這塊鬆粉,粉質非常的細緻~妝感也能非常的服貼
用完之後一定要去買那塊蜜粉餅來用用~~
當初就是因為蜜粉餅缺貨才買這一盒鬆粉的~沒想到也是意外的好用!!

當然啦~~蜜粉餅還是V妞的最愛啦



先用瞬間光彩平衡乳塗在全臉
這瓶可以讓V妞的妝容一整天都不太脫妝唷!!
保濕度也非常的憂



接著擦上防曬乳~防曬乳非常的好推且不泛白唷!!!



防曬乳V妞量方面會使用稍為多一些,因為V妞不是那種大量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人,所以25足以應付我的日常防曬囉~~而且這瓶真的一天擦一次就可以了,真的很棒^^
質地不至於太油,乾肌的妹妹很推這瓶,油性肌可能夏天會稍嫌油膩唷!!



接著使用瞬間光采凝露擦在毛孔明顯的地方~V妞會以畫圓的方式塗抹均勻,
使用完之後毛孔瞬間變小,肌膚摸起來便的超"古溜"的


接著使用V妞最愛的光暈霜啦~~我想我這輩子真的離不開它啦(誇張)


擦完之後整個肌膚明亮許多,嘴角下巴的一些痘疤也遮住了一大半,平常沒上妝的話當隔離在按壓蜜粉肌膚就很透亮囉


這次使用妝感較薄透的水粉霜~這瓶適合臉上沒啥太大瑕疵的baby
如果想要完美妝感的話,V妞會建議使用提拉那款唷!!!

上完之後的妝感
噗...覺得自己好像藝妓唷



最後壓上蜜粉就大功告成啦
PS.這張更像藝妓=.="




剛上完較為粉感一些,臉上的斑點幾乎已經看不太到囉^^
遮瑕度很好但也很薄透的蜜粉,我愛


到了下午完全沒補妝的妝容依然很完整,我愛出油後的妝感,更為自然~
鼻子黃黃的地方是打完微晶瓷瘀青的樣子XD~~~請忽略它吧!!!



這篇我知道拖很久啦(欠揍)但還是希望給人家一個推推嘛~~~撒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