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家的AMBER小公主,一直追著她媽咪嚷嚷
~~媽咪...你很久沒有PO我的文了欸,那些姐姐阿姨們都很想我說~~~
(噗哈哈...其實是V妞自以為啦...小AMBER才2歲就說這種話的話,應該會把她媽咪嚇傻^O^ )
如果小AMBER長大後說V妞沒有盡責的記錄小公主的點滴,V妞可是會很難過滴
這次的照片吶...都是在元和雅拍滴,整個柔和的色調,讓V妞很喜歡
而且小AMBER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個把元和雅當成是他家一樣的自在欸!!!哈哈哈~~~
是有得到她媽咪的真傳嗎???!!!!


整個在診所裡面大奔跑是怎樣???!!!!
照片上的圖案是我當時的心情!!!


超可愛滴~~~~很難得的配合拍照^O^


玩針筒連拍開始囉~~~小AMBER對針筒超有興趣的!!!


自以為是小護士...還幫人打針...重點是....竟然還打在屁股上 = =


這次換打她媽咪了....V妞還很敬業的裝出一副痛樣


到了樓上...還是把玩著針筒,遲遲不想放下.....是以後想當小護士的意思嗎???



各位美人你們說小AMBER是不是整個把診所當她家了
竟然這麼自動的偷起糖果來了
看得出來我的心情寫照嗎???


偷到糖果了~~~開心了吧妳!!!!我的小公主!!!



開始吃囉~~~~V妞發現AMBER真的是無時無刻的在吃欸

還是在吃 = =


媽咪的小AMBER~~~妳是傳說中吃不胖的大食怪嗎


小AMBER一手拿著針筒,一手拿著糖果....
非常沈醉的在她自己的世界裡~~~
有了糖果和玩具,就不要老媽了是吧!!!!


另一天去元和雅....又在偷拿糖果...V妞真的快瘋啦!!!


小AMBER最愛的月美阿姨...整個黏到阿姨身上,都不怕我會吃醋嗎
(V妞開玩笑的啦!!!謝謝阿姨們都這麼疼愛AMBER)


還是在吃.....HA HA HA


小AMBER啊....看看你那滿足的表情...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這表情實在是太經典啦!!!!


小AMBER的心聲:阿勒~~~媽咪去哪裡了????
這個時候終於想到我了吧!!!


各位美人,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氣人....為什麼這麼會吃卻吃不胖勒???!!!


親愛的AMBER小公主~~~有妳,媽咪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看妳笑的那麼無憂無慮....媽咪希望妳長大後,能夠記住這份快樂
(突然感性了起來....順便還流了2滴眼淚 ^^" )


小AMBER心裡現在在想些什麼呢???
該不會是想跟院長北北咨詢,長大以後要怎麼保養吧???!!!
(V妞自以為不在鏡頭內...表情整個太放鬆...不敢讓美人們看到啦!!! HA HA HA~~~)


喔買軋~~~~是不是超溫馨的!!!!


JOY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說:
欸...為什麼小AMBER這麼小就讓她豐唇和打下巴啊???
V妞說:
拜託幾勒厚謀!!!這是天生的好嗎??? natural beauty!!!!

AMBER小公主超愛鍾院長的啦!!!一看到院長好像看到男朋友一樣!!!


本來在大哭的AMBER...被院長一抱之後,瞬間止住眼淚是怎樣啊????
媽咪抱妳都沒這麼有效欸!!!


厚....謝謝院長也這麼喜歡我們家AMBER....
希望她以後的男朋友,帥度有像鍾院長這麼高
我這個媽咪...會不會要求太高啊

不管如何,AMBER妳永遠是媽咪最珍貴的禮物,希望妳健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