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放上這張照片先把大家吸引進來^^
放這張露香肩的照片害人家好害羞喔...
不過很喜歡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享受呀!!

一直很喜愛sisley家的產品,記得第一次購買她們家的產品就是那家喻戶曉的明星商品全能乳液
一擦之後,就想著了魔一樣的一瓶一瓶接著買啦!!

雖然單價真的不太可愛,但效果真的很讓人驚呼...
而且櫃上的小姐也都非常親切,常常都會有讓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因為這樣,V妞也非常喜歡到櫃上去預約定期做護膚
sisley非常注重售後服務,可以讓顧客享受最頂級的貴婦保養喔!!

而且在這裡做臉真的非常舒服,護膚師使用獨家的護膚手法感覺非常的讚
像V妞是個非常淺眠的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要讓我入睡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更何況像這種最直接的肢體接觸了

但...這裡的護膚師就是這麼的有辦法,每次都讓V妞舒服到睡著





每次要做療程前,護膚師都會針對當下的肌膚狀況去選擇適合的頂級精油下去做調配比例喔!!
V妞最愛的就是她們家的天然植物精油了..每次只要一聞整個人就瞬間放鬆,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剛做完臉到化妝檯整理一下...有沒有看到V妞一臉剛睡醒的樣子阿>//<
每次做完臉..自然透出的光澤感都可以維持一個多禮拜喔...




我的寶貝們..我好想通通把妳們打包回家喔






皮膚好到爆炸的禎岑而且人超級nice
她是讓V妞覺得在推銷新產品時不會感到有壓力的小姐喔,不會一昧的說產品有說好多好,一副就是你非買不可的樣子...
通常都會很熱心的讓你馬上體驗,也不會急著要你當天購買,而且還會拿試用品讓你回家試試看,常說好用再回來買還不遲..是不是人很好呀!!
也因為這樣使我們之後還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呢^^

所以大家其實也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不必害怕有壓力喔
大家想買她們家的東西可以找她喔,說V妞介紹的她一定會送超多哩哩扣扣的東西給妳





這天又去
找禎岑補貨啦...
順便介紹一下平常最愛用的三瓶精華液

抗皺活膚抗皺精華
像V妞之前就有說過了,其實抗皺的產品不是要等到已經產生皺紋才開始要使用
等到已經形成了坦白說,要它消失真的非常不容易阿!!

所以,除了預防還是預防
畢竟還是預防勝於治療阿!!!
擦完這瓶肌膚會有瞬間保濕的感覺喔,而且擦了一段時間之後,臉部的彈力真的會變的非常ㄉㄨㄞ喔!!
質地的話擦起來其實非常清爽,並不會油膩喔..V妞其實對她們家的抗皺系列都還蠻高的評價

而且用量不需要很多,一瓶其實還可以用蠻久的喔^^




彈力緊緻精華
這瓶是這個月的新產品,主要是強打維護皮膚緊緻的效果,搭配一些按摩手法效果更棒喔
禎岑一直說這三瓶是三姐妹,如果搭著擦效果最棒..

聽到著,你說說不把它帶回家是不是就太可惜啦(噓...不可以讓我家老爺知道喔!!!)

因為剛買,所以之後再來跟大家說說使用心得囉:)




這瓶就是V妞的最愛啦!!

抗皺活膚極光精華
這瓶可是能夠把你的肌膚給拋光喔...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質地介於精華液跟乳液之間喔,擦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不厚重,是一款吸收力超好的精華液喔!!!

而且使用一陣子後,臉部的光澤感非常的優..常常沒化妝還被V媽問說,回家幹麻還化妝阿!!!
讓V妞聽的真是心花怒放ㄚ我





誰說女人結婚當媽之後就不能有愛美的權力呀
誰不愛欣賞美的事物,如果你身邊的男人跟你說不喜歡,那一定是騙你的
拜託...連我自己都很愛欣賞了好嗎??
其實,我覺得每個女人應該都需要去找個某件事來寵愛一下自己...(並沒有一定的規折,想做啥就做啥)
只要是能力所及而且又可以增加自信心感到開心的事,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呢!!

像V妞對於花保養這部份的錢我真的很捨得,但你叫我去買一件衣服1~2萬塊,說真的我買不下手,
每個人對於某些東西的點,價值觀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各位美人們..適時的以妳們的方式去寵愛自己一下吧!!!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忙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