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佳麗寶LUNASOL愛用者的V妞終於等到今年的秋冬新色啦
對於
LUNASOL的粉質及色彩的飽和度一直都非常的有信心

而這次的靈感又是擷取大自然的概念,以傳說中會帶給人們幸福的極光為主題
看到這..骨子裡有著浪漫主義的V妞忍不住又要開始幻想自己親身看見極光的幸福模樣啦(又開始在北七ING)

當然除了眼影盒之外,包括口紅,唇蜜,指甲油...等,也都注入極光的元素喔^^
而且這次的口紅V妞真的好愛,低調的珠光,擦起來馬上擁有水嫩雙唇




繼之前的寶石系列之後再次推出的五格式眼影
眼影印上的
LUNASOL字樣,非常的有直感,是V妞最愛的一部份

而且質地較為溼潤,所以能夠使眼影更加服貼及顯色呢!!
當然眼影最怕的飛粉問題
LUNASOL一樣處理的很好,這也是為何一直擁有著一大群死忠的粉絲愛戴啦




V妞這次選擇的是色號02的光之舞姬 
是一款帶橘色調的大地色系,尤其是b色擦在眼皮上之後,會讓人有種高貴的氣質感呢

來介紹一下各個顏色吧
a.帶香檳色及粉的淺棕色
b.珠光粉橘
c.帶金色珠光的黃色
d.帶古銅色調的深棕色
e.帶粉紫的銀白色




試色在手上的照片
雖然有許多的亮粉珠光,不過相信我,擦上它眼皮一點都不會拋!!
更妙的是,持妝度非常優
不暈染也不積線(因為眼皮很會出油的V妞最害怕會暈染的彩粧品啦@@")




素眼照.....
最近黑眼圈非常嚴重...(好像撞牆阿!!!!)




使用b色打亮整個眼窩
肉眼看的顏色為粉橘色,但在鏡頭下怎麼拍就是拍不來,只好放棄啦XD



開眼的FU



接著使用d色,暈染眼尾三分之ㄧ處(如圖示)



接著使用c色疊在b跟d的交界處,這樣可讓漸層更加自然喔!!
在鏡頭下真的非常會吃色耶,都拍不出實際的顏色,
要不是當天要約會,V妞下手一定會更重一些,這樣照片所呈現出來的顏色才會剛剛好!!!




用c疊在中間作暈染後,眼頭至眼尾的顏色漸層是不是非常自然呢



這天想畫蝌蚪眼(自己編的..哈),所以眼線的部份V妞會把眼珠上方的眼線畫高一點
呈現圓滾滾的眼睛










畫完眼線後,V妞還是希望眼線不要太過銳利
所以還是習慣使用深色的眼影疊在眼線上稍微暈開一下

然後先使用a畫在下眼尾,然後再使用d色把下眼尾的三角地帶給填滿,
一樣記得要一點一點的慢慢暈開才會自然喔!!




最後使用e畫在下眼頭,呈現水汪汪的雙眼,在貼上假睫毛就完妝囉
假睫毛V妞使用的是前短後長款喔
V妞發現波光系列真的非常神奇
在室內燈光所呈現出來的眼妝較深邃,較顯色...
但在戶外的自然光下卻變的很自然喔...



大家有沒有看到,口紅上面有極光的專屬圖騰喔
不單單只是裝飾,擦上它還會使嘴唇有著透亮的光澤感呢^^

裡頭因添加了晶采極光,所以發色度更加提升,顏色也更為顯色唷
當然啦...秋冬不只是保養品需要添加保濕成分,
連彩妝品也是需要阿,不曉得各位美人有沒有過口紅越擦越乾的囧況呢@@"

此系列的口紅裡頭添加了高保濕的值物保養成分,
向日葵精油柚子萃取精華等保溼保養成分,讓口紅進階為保養級精油口紅喔

V妞此款色號為41
來看看V妞使用後的感想吧





擦上去後唇紋變的不明顯了..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嫩唇
而且是在沒上護唇及唇蜜的狀態下喔!!!

顏色的飽和度也非常的讚...最近可是天天擦著它呢




是不是很美呀>//<



吃完飯後馬上補上它~~哈哈..有沒有這麼愛丫!!!



這天跟Emma早餐約會...被誇說妝容很美



畫完02之後..V妞決定要再去把05給帶回家啦
沒辦法..顏色實在太美啦!!

有試試c跟d搭在一起的效果...結果顏色出奇的美耶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記得幫V妞給推一下唷:)

官網連結: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0autumn/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joylee1124
  • 那天我去專櫃也是被燒得亂七八糟
    但因為手滑已經買了雙鞋
    只好玩個幾次就默默離開了))) >///<
  • 鞋文po了沒...我要趕快飛去你家瞧一下

    V妞(Vivian) 於 2010/09/25 09:5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bibiro94
  • j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很.喜.歡.這.篇........pesof
  • 3Q~~~

    V妞(Vivian) 於 2010/09/26 09:17 回覆

  • karen1212
  • 妳現在的髮型是給誰弄的呢?
    還是全方位的傑米嗎?
  • 因為要留長..所以上次給傑米修完燙完後就都自己整理囉^^

    V妞(Vivian) 於 2010/09/26 09:16 回覆

  • everett865
  • 學弟妹
  • 悄悄話
  • moadv
  • 你寫的內容還真是好
    希望你也能來我網站參觀囉

    感謝您來網站觀看喔

    HTTP://18.TOYJP.COM.TW
  • greene384
  • 有過的曾經
  • burton339
  • 農夫這才領悟到一件他一直沒有注意到的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sssw5t8yx
  • 是V妞的彩妝好美 ㄆ是amber的彩妝好美 打錯哩 請見諒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