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開心可以北上來參加Grace gift x KAZANA的秋季新品發表
公關Judy說這次會邀請許多知名部落客及明星來參加~整個就是以小粉絲的心態來看看平常有在fallow地部落客真面目啦>//<

這次的主題就是巴黎女孩的穿搭
所以場地也特別選在來自法國品牌的PAUL,之前就好喜歡吃它們家的小蛋糕,所以一聽到辦在這裡時,二話不說馬上跟Judy說我要參加啦
而且,聽說這一次的鞋款都超美的...讓V妞迫不及待想要在第一時間搶先欣賞啦!!!






這天還拉著V妞的好姐妹Emma一起北上來參加((右邊那位))
其實我們下午就到了台北了...兩人一直非常忘我的在東區小店猛逛..如果不是Emma的阻止之下,V妞的荷包可能又要大失血了XD~
台北東區真的好好逛阿

V妞的右邊就是我們可愛的小季將啦~~
我們算是第二次見面,剛開始還在彼此做作的階段~連MOMOCO都看不下去了(((哈)))
最後,兩人身上的開關被彼此開通之後,一直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小季真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兒喔^^




這道湯品名子有點忘了~~
記得應該是加了大量番茄的湯品吧~~但因為口感是V妞很愛的酸甜口味~
而且酸的非常夠味,V妞可是有把這整碗給喝光光耶~~



麵包V妞就沒啥興趣啦...不過這裡的餐點都算蠻精緻的喔




餐點的主菜有兩種可做選擇~
薄餅 小季跟NINI都是選擇薄餅,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帶點香濃的起司味!!!



這個是V妞選擇的另一個主菜 鹹派
坦白說,真的說不上來是屬於什麼味道的耶,不過真的很好吃~
是我愛的口感喔



其實,還沒上餐點之前,大家就已經開始猛找大家一起拍照了,
尤其是花猴一來時,大家都爭先恐後要跟花猴合照...
花猴本人相當NICE,喜歡她那大剌剌的個性...而且本人皮膚好到爆炸(((羨慕死啦)))))



哈哈~~我當天才枝到我們家Emma原來是花猴的小粉絲呢...一直跟V妞說:你幫我去問花猴可不可以一起拍張照啦!!!
V妞說:你去跟她說呀,她人很親切呀~
Emma:吼...不要啦,我真的會歹勢啦>//<
而且從頭到尾一直處在興奮的狀態下,真的好可愛喔!!!

(((小妞...有拍到了喔..開心了吧你)))



這天的活動主持人是GIGI
這是V妞第二次見過GIGI了,之前參加某個活動也是她主持的~~
V妞只能說,GIGI的主持功力真的是一流耶,口條很好,應對能力也很強~在電視節目上,V妞也很喜歡看有她的單元^^



這天除了來了許多知名部落客之外,GRACE GIFT還邀請了三位藝人來站台



中間穿紅色皮衣的李佳穎,V妞很喜歡她
好喜歡演她演台版的可魯那部戲劇喔(((歹勢..台灣真正的片名我真的給他想不起來耶XD)))

她有一種鄰家女孩兒的清新氣質,讓人看了就好舒服喔
(((((而且,她身上的皮外套也太好看了吧,整個就是我的菜呀...好美阿>//<))))






這些都是最新一季的秋冬鞋款
今年的摩洛哥風還是非常的夯耶~~最近對於流蘇根本就無法抵抗@@"
毛茸茸的雪靴也是各位美人一定要有的必備款喔!!!



一看到陳列的新鞋款,整個又讓人好燒燒燒阿!!!!!




復古牛麂皮流蘇繫帶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26598

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男朋友風,整個非常的對味!!
或者穿著短裙,在撘個膝上襪也會非常的有味道呢!!!



柔軟羊皮亮鑽鉚釘娃娃鞋 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37420

這雙娃娃鞋真的好bling bling喔
有種小小的名媛風,加上有卯丁設計,所以不用擔心太過甜美華麗唷:)
愛死了!!!!!




這雙V妞也覺得好好看喔~~但因為找不到連結,所以暫時先沒PO上!!
找到之後會上補上喔!!!

這雙帶點個性小龐克風,最喜歡它的顏色上的搭配


 KAZANA時髦個性派~時尚拉鍊側3釦露趾短靴 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82378

這雙是V妞這次選的鞋款,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了~
最近喜歡走個性甜美MIX風,看到它時馬上就想到可以搭配我的某件雪紡洋啦
收到實品的時候,讓V妞更加愛它,因為整雙鞋的質感超讚的,也非常的實搭喔!!!!



先來介紹一下這天V妞的穿搭吧!!
這次的主題為
巴黎女孩
其實,這個主題一開始真的讓V妞很頭痛呢!!!
因為其實巴黎街頭的女生都穿的很隨性~但卻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所以一時之間根本沒有方向~
後來想說法國女人不就是出了名的優雅嗎??所以就想說來個優雅名媛風啦XD

因為照片沒有把衣服拍的很清楚,肩膀的部份有點小公主袖,腰間的設計也很有腰身
即便不繫腰封也很好看喔!!!

因為鞋子屬於有點個性,所以V妞再搭上一條有設計感的金色項鍊,很符合最近愛的個性優雅MIX風啦>//<



用完餐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趕快幫美鞋拍拍照啦!!!!



大家都好認真喔






這天一看到可愛的愛蜜,我跟小季馬上跑去跟她合照啦~
愛蜜本人真的好可愛,說話也超好笑的~~我愛我愛



跟我們坐同一桌的NINI~
NINI根本就是MODEL的身材阿...不但高,而且非常勻稱~~
不當MODEL太可惜了啦!!!!
((((我整個就是在欣賞美女))))



QQ小季這天也穿的好可愛喔,甜美的法式女孩兒~~
愛死她頭上那頂帽子了,改天要帶我去買啦!!!!



當然還有少不了大目揪的MOMOCO啦!!!!



這張晃到了啦~~但愛蜜的表情好俏皮,所以硬要放上來XD~~






左邊的TOMOCO~~我喜歡看她的眼妝






MODEL亞蘭真的很美~~~擁有好精緻的五官喔>//<



崔咪本人臉更小耶,很喜歡看她的穿搭!!!!






崔咪這天的穿搭V妞好愛喔~~
一眼就看的出來好巴黎味,尤其是帽子,一戴上整個感覺瞬間大加分




V妞這天得獎讓我好驚訝喔,而且還是GRACE GIFT的當家MODEL 可比選我的~~
整個大開心耶

只是上去領獎真的很糗耶,因為太訝異了,所以我整個臉部表情非常的僵=.=




我們家小季,你真的好正喔



可比的穿搭真的很強耶!!!
她說她這天是法國街頭小畫家,是不是真的很有FU呀^^






還是要特別謝謝Emma陪我北上來參加啦~~讓我路程上不會無聊









攝影師不愧是攝影師,拍照技術就是如此的讚,把我們四個都拍的好美喔!!!
大家說說,nini是不是就是當model的料阿!!!!

真的很開心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喔,吃吃喝喝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對了對了!!!!!!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喔~~
加入GRACE GIFT 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acegift.tw?v=wall

    10/18 起會有一個 ~ 粉絲募集ING 100份Grace gift & KAZANA 甜蜜好禮大方送 ~的活動!!
    於活動期間,加入Grace gift 粉絲( 到粉絲專業按"讚",即可加入粉絲 ),並在看過"秋の巴黎女孩" 相片區的眾家美女部落客後,留言寫下「最喜歡哪位部落客的PARTY裝扮?」即有機會獲獎喔!!

喜歡v妞這天的穿搭可以選我一下啦(((chu)))

還喜歡這次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