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蓬式罩衫(白)
終於到了V妞最愛的秋冬季節啦,每次一到秋冬,感覺就特別有FU
尤其是X'mas~都會讓人特別期待呢
剛好這幾天天氣較涼,所以迫不急待的要跟美人們來分享新入荷的秋冬美衣穿搭啦!!!

斗蓬式罩衫(白) X刷色破洞造型SKINNY牛仔褲 X暖呼呼針織脖套(可可色)
針織罩衫不曉得為什麼,跟破破牛仔褲就是那麼的絕配,這種搭配一定是V妞秋冬的基本穿搭
平常跟姐妹去吃飯或喝下午茶時,就可以來雙高跟踝靴就非常有型~
還有再背上新入荷的小黑流蘇包,走在街上,誰敢說我不有型呀~~嗚呼,大聲尖叫中!!!!((哇北七啦,haha))

跟家人出遊時,只要把鞋子換成駝色的雪靴,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誰敢說我是小Amber的媽呀~((李老爺瞬間變成兩個女兒的爹))



暖呼呼針織脖套(可可色)

V妞其實是個圍巾控,因為它真的是女生搭配衣服的好朋友,即便只是穿著簡單到不行的
牛仔褲加T,一但戴上圍巾,馬上加分不少,所以平常即便只是跟李老爺去大賣場買菜,一定會搭配一條圍巾來做裝飾喔^^

((不要懷疑,V妞可是個顧家的賢妻良母)) V妞覺得阿,JOY看到這一段一定會大翻白眼給我看,接著說:妳真的很敢講耶XD

而且喜歡圍厚厚圍巾的V妞,一看到這脖套的時候,馬上大聲尖叫的跟JOY說:這個好~~~好~~~~看~~~~~喔~~>///<
V小妞說:老闆,有幾個顏色??我全部都要來一個(((希望李老爺不要看到這一段)))




法式小圓帽

斗蓬式罩衫(白) X刷色破洞造型SKINNY牛仔褲 X法式小圓帽

還記得上個月V妞去參加grace gift的巴黎女孩秋冬新款發表嗎??
當初主題的巴黎風穿搭可是讓V妞整整頭痛了好久呢,因為穿慣了韓風的味道了~
加上以前對於巴黎或歐美風沒啥興趣及研究的V妞來說,這主題真的是一種大挑戰!!!

所以,開始很認真的想著自己喜歡及適合的屬性~

街頭風??我真的不太適合
優雅風?! 沒錯~~是我要的味道

我喜歡法國女人所呈現出來的特殊氣質,永遠看起來就是如此般的優雅
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對於法式風的穿搭特別的有興趣~

一個小小的法式小圓帽,搭配在同一套衣服上,卻馬上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V妞覺得,懂得利用配件搭配很重要,而不是一昧的亂買一通,為了買而買唷~





毛料搭配黑色緞帶蝴蝶結,真的好美喔~~
又是一頂難得讓V妞瘋狂愛上的帽子了



斗蓬式罩衫(白) X刷色破洞造型SKINNY牛仔褲 X法式小圓帽 X駝色短雪靴
這天拍照好害羞喔,有好多人一直在看>//<




暖呼呼針織脖套(灰色)

這次V妞一次買了五個顏色,是不是非常瘋狂,但一戴出去姐妹都說爆好看!!
怎麼搭怎麼好看!!!






綴亮片五分袖粉膚色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毛呢短褲 <

公主袖真的可以讓女人變得更女人耶,加上粉色的搭配,讓V妞變成溫柔系輕熟女啦^^
每次穿粉色衣服就會想到跟灰色及咖啡色來做搭配,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就會變得非常亮眼

可以讓顏色更跳呢^^




綴亮片五分袖粉膚色公主袖毛衣

V妞好愛這件前面的亮片設計,像有些亮片會讓人覺得很俗氣,但這款並沒有這種感覺
反而讓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衣服整體的質感更顯出呢

禮拜五就要跟我們家月美寶約會了,相信她看到這一件也會瘋狂的大尖叫!!!!!!



綴亮片五分袖粉膚色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毛呢短褲 X咖啡膝上靴

膝上靴是V妞穿著短褲時一定會搭配的必備鞋之一~
因為可以馬上讓腳在視覺上拉長好幾公分,不蠻大家說,V妞的身材比例是最差的5:5

所以,V妞很在意衣服穿起來的比例,像高腰褲或繫腰封,還有把衣服塞進褲子裡...等,都可以修飾本身不好的比例缺陷唷

而且都可以把腳的比例拉長許多喔




腿看起來是不是很修長呀>//<
這就是我愛膝上靴的原因啦!!!!



美臀式毛呢短褲

如果想要讓臀部看起來小而翹的話,短褲的版子一定要選擇硬挺的才會有效果~
超喜歡這件褲頭前的設計,一般如果像這樣把衣服扎進去的話,腰間一定要繫個腰帶才不會顯得太過於單調~
但這款的設計,像是繫了腰帶一樣,而且前面v的設計,在視覺上會讓腰圍感覺瞬間小一號!穿起來真的好~~~美喔






綴亮片五分袖粉膚色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毛呢短褲 X 咖啡膝上靴 X 波浪針織毛線外套

V妞前面有提到最喜歡把灰,粉,咖互相搭在一起了,因為這樣會讓粉色看起更加柔和
而且膚色又襯得更白皙一些呢>//<








波浪針織毛線外套

波浪的設計好有女人味喔,像這件V妞也喜歡搭配牛仔褲+T桖+膝上靴
簡單又有型喔^o^



鑲珍珠領溫暖式長袖毛衣(粉)

好有氣質的一款基本必備款,無論搭配裙子或短褲,牛仔褲都超百搭~~
要女人一點可以選擇裙裝來做搭配,像V妞很喜歡搭個牛仔褲,再加上一雙紅色高跟鞋,感覺會很有名媛風呢!!!

還是老話一句,一件單品可以有多種的搭配,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會截然不同唷~~
趕快把衣櫥裡的衣服準備來做多種穿搭吧






鑲珍珠領溫暖式長袖毛衣(粉) < X 美臀式毛呢短褲 X 咖啡膝上靴



鑲珍珠領溫暖式長袖毛衣(可可色) < X 美臀式皮面短褲(黑)

這件衣服真的太好看了,所以忍不住兩件都買,剛剛忘記提到肩膀上有稍微一點點的小公主設計~
讓衣服更添加一些設計感元素,而且可可色也好襯膚色喔~~怎麼辦,連V妞自己都好瘋狂喔XD~~

又要推薦一下好看的短褲啦,皮面的設計超有質感,而且一樣秉持V妞說的,短褲版子就是要挺
穿起來才會有小翹臀咩~~這款一樣有V妞說的優點,要找短褲的美人,V妞很推這次的短褲唷:)



鑲珍珠領溫暖式長袖毛衣(可可色) < X 美臀式皮面短褲(黑)




鑲珍珠領溫暖式長袖毛衣(可可色) < X 美臀式皮面短褲(黑) X 黑銀雙色膝上襪 X 黑色高跟小踝靴

哈哈~~除了膝上靴之外,膝上襪也是V妞的愛將之一啦~
原因就是跟膝上靴一樣,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但要注意一點就是,如果是搭配踝靴的話,V妞建議盡量跟襪子選擇同色系來做搭配,這樣小腿才不會有被截掉的感覺喔
這樣可是會辜負膝上襪所呈現的超好效果呢!!!







前Q毛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皮面短褲(可可色)

最近真的被公主袖電暈到不行耶,不同的公主袖,在每件衣服上面穿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材質也好舒服喔~~讓V妞可以過一個美美又暖暖的冬天啦



前Q毛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皮面短褲(可可色)

唉呀 唉呀~真的好翹臀喔,褲子好的版型真的差好多喔



前Q毛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皮面短褲(可可色) X 灰色星星鉚釘短靴

因為沒有帶最近的新歡小黑流蘇包出來,不然再背上它,V妞可能又要再度尖叫了~
這樣一整套出門逛街,真的爆好看!!
題外話~每次阿,JOY只要看到V妞背著流蘇包,就會說~好萊烏明星,妳來囉~((大家說說,這傢伙嘴巴賤不賤))

寶貝~雖然你很賤,但你也知道,妳不賤我就不愛啦~(唉.....)




前Q毛公主袖毛衣

前面毛毛裝飾真的好QQ喔~重點是,這件修飾手臂線條超厲害!!
會讓手臂變纖細唷



前Q毛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皮面短褲(可可色) X 法式小圓帽

小圓帽真的好好搭喔!!戴上去之後,馬上又讓我回到巴黎女孩的FU







雙色斑馬紋披肩式圍巾(黑白)

唉..V妞剛剛有說過啦,本人是個圍巾控,所以圍巾介紹時間又來啦^^
這款非常的特別,是斑馬紋及乳牛紋雙拼的

隨意的披上就很有味道喔,V妞沒有什麼制式的圍法,想怎麼圍就怎麼圍~隨興就好
有時V妞也會用個小別針把它弄成一個斗篷,去逛街還有人問這斗篷好好看~害V妞好開心呢




前Q毛公主袖毛衣 X 美臀式皮面短褲(可可色) X 法式小圓帽 X 雙色斑馬紋披肩式圍巾(黑白)




雙色斑馬紋披肩式圍巾(紫&咖)

這個顏色非常的秋冬,害V妞迫不急待的想要趕快去我的歐洲之旅啦>//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happydays8
  • 我頭香+頭推嗎>/////<
    好韓喔~這組美照~
    衣服也超美的!!~~
  • 厚...親愛的你真的有眼光欸...這次的新款質感都超讚的啦!!!

    V妞(Vivian) 於 2010/11/17 14:23 回覆

  • star1031915
  • 好前面喔
    好好看喔!!~
  • 謝謝,有空多來這一起分想聊天唷(^o^)

    V妞(Vivian) 於 2010/11/19 10:35 回覆

  • prada505
  • 每件都好好看唷^^
  • 對呀,我自己也好愛呢(^_−)−☆

    V妞(Vivian) 於 2010/11/19 10:3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vimax3366
  • 請問妳的店面在那裡~~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0-4號 DIVA^^

    V妞(Vivian) 於 2010/11/19 10: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rgil346
  • 別吵工坊
  • 悄悄話
  • kiki710122
  • 很讚..推推推
    我也超愛斗蓬式罩杉的說
    我自己也有買拉!!!
    喜歡你這篇文章借來引用嚕~
  • 斗蓬真的好看又有型!okok

    V妞(Vivian) 於 2010/11/19 11:15 回覆

  • calelo
  • 都好好看喔,我最喜歡波浪針織外套跟黑色皮面短褲,好看到極
    點了~~^o^
  • 黑面皮褲真的很美...自己也超喜歡的XD~~~

    V妞(Vivian) 於 2010/11/21 00: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ndy5512288
  • 哇~~這次的衣服真的美到爆~每一件都想打包了~~真的越來
    越有模特兒的架式了~~每件衣服穿起來怎麼都這麼適合你~~
  • 吼...大家嘴巴都好甜喔>//<
    不過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啦^O^

    V妞(Vivian) 於 2010/11/21 00:17 回覆

  • juju90girl
  • 原來騎腳踏車也可以很漂亮呢

    www.juju.tw
  • 對呀,搬出姑姑的小mini,很可愛呢^^

    V妞(Vivian) 於 2010/11/21 00: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bster866
  • 瘋crazy′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