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對於歐洲一直都有著浪漫的幻想,連對於居家的裝潢,V妞也一直喜愛歐式的古典鄉村風
每年只要到了我們家的旅遊季節時,總是會問李老爺今年有時間可以去歐洲玩嗎??

想當然啦...這個願望一直都還沒有實現啦!!
因為喜歡,所以常常會上網去看一些有關歐式建築的資訊,每次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
怎樣都不會累而且這也變成我生活的樂趣之一,今年終於可以實現我的歐洲行啦,開心到讓V妞好想轉圈圈阿

但,你相信嗎??
原來台灣竟然有著一間這麼原汁原味的歐式建築,據我所知..老闆可是親自率領設計師 一起到歐洲去參觀當地的建築..
一比一的仿造...V妞覺得,英格蘭算是非常道地的歐式建築囉

不管是建材上,甚至裏頭的擺飾及雕像,可是都大費周章的從歐洲引進台灣
所以完成了這家精品旅館前後總花了台幣9億打造時間更長打九年耶@@,我想應該也是台灣民宿花費最久時間的一家了吧!!

就跟著V妞一起來做個城堡公主的美夢吧^^



因為老英格蘭的chenk in的時間為3:30pm
所以12:00就到清境的我們就先在附近走走看看,而且非常不可思義的是,我跟李老爺都是第一次來到清境(哈哈^^")
所以就決定先熟悉一下路線,沿路快門一直沒有停下..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美麗的景色

才去2天1夜的行程,竟然拍了六百多張照片



沿路晃呀晃..來到清境遊客中心
這裡有清境最高的7-11,還有最高的
STARBUCKS,旁邊還有許多小商店可以逛..很好打發時間唷

PS.大家有沒有覺得李老爺肥了很多呀=.=



商店一景,很繽紛的水晶燈



V妞現在一直在找尋鄉村風的擺飾..準備用來裝飾A小妞的公主房^^



這間是巧克力專賣店,裡頭有著各種濃度及口味...我愛






超大一隻棒棒糖,拍完時一副不買糖就哭鬧的臉...
最後,V妞當然是不可能屈服呀,所以買了羊乳片(唉...這位媽是不是很弱阿=.=)



其實,心裡頭還是多少有點懼怕..所以不時盯著羊咩咩看!!!!
那個眼神就好像深怕這隻羊忽然會動起來,十分逗趣



接著,逛到一家肥皂專賣店,還有花系列的海鹽去角質...味道十分清香
出門遊玩就是如此..對於任何事物總是能用好心情去看待!!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chenk in的時間了
go go go...趕快去吧!!(迫不及待的催著李老爺!!!)



因為之前都只有在官網及網路看圖片,實際親言看到時,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哇"的驚嘆聲耶
要說老英格蘭是現在的新地標一點也不為過,像V妞第一次到訪,也能一眼就注意到它!!




看著照片,是不是真的彷彿讓人置身於歐洲呢??
V妞覺得最經典的就是那個跟英國大笨鐘很像的鐘塔了,聽說還真的是和大笨鐘出自同一間公司呢~
老英格蘭運用了大量的雕像擺飾~就連小小的門把及燈具也都非常的講究
即便是毫不起眼的小地方,也是細心的設計過,絕對能滿足你的視覺效果!!
要說最不像的地方就是這裡都是黃皮膚夾雜說著國台語的台灣人了吧^^



連水晶燈飾都那麼的有FU



它不是旅館內的大廳,這裡是我們的入住的房間
放眼望去,從臥室到客廳,再從客廳到浴室,再從浴室走到小小的MINI BER,這小小的幾段路...我的哇聲一直沒有停過
因為裡面真的是太漂亮了,房間也是真X媽的大耶!!!
就連小AMBER也是,一直對著房間那時回走,時回跑...非常的興奮
連這麼小的小朋友都注意到房間內的美,可想而知這裡是真的有多美呀!!!




房內書桌一景
V妞非常喜歡這個地方,坐在書桌前,玩著愛鳳,喝著小酒然後再看看外面的景色~
整個人彷彿真的可以把任何的煩惱都給全部拋在腦後...
我會對著窗外發呆許....久,
這種感覺我無法能詳細的說清楚,反正就是一個能夠讓我沉澱心情的小腳落..是不是很妙呀!!!



右手邊那就是 MINI BAR喔
裡頭所供應的餅乾,酒類,果汁及水果都是免費供應的喔^^
當晚的所有酒類馬上被我跟李老爺給喝光光啦>"<



再來介紹浴室的沐浴用品啦~~
大家一定想說,阿沐浴用品是有啥好介紹的呀,仔細看一下嘛,全部都是採用HERMES的全組沐浴用品
聽說都還會有蕭邦及寶格麗下去輪流做搭配呢
味道真的持久^^重點是可以帶回家留作紀念唷



連被子上都印有THE OLD ENGLAND
真的非常的用心耶



質感非常舒服的室內脫~也是很歡迎來住宿的客人把它帶回家喔



每個房間都有高級音響設備,大廳有很多音樂種類的CD可以出借....
借了鋼琴的輕音樂演奏,A小妞特別愛聽,長大後想實現媽媽的夢想,當個音樂才子就是了
(哈...我又整個陷入了自己的世界=.=")



臥室的FU
房間內真的很寬敞,看看A小妞那麼小一隻就知道~
小朋友不超過90CM是免費的喔,超過90CM以上則須加收2500~~

房間的床非常舒適,空間上的運用V妞也覺得很棒~
V妞最喜愛的小地方就是床頭上面那一排排向外推開的窗戶了...
站在窗邊,望著美麗的景色,真的是太幸福太享受了!!!

對了,要別一提的是
房間內並沒有空調的設計喔..因為房間太涼,想說要把空調轉小一點時,才發現,
蝦米..竟然沒有空調@@"

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房間內的所有窗戶都是打開來的~
清涼的微風吹在身上,真的好舒服喔^^
哇....我不想回家啦!!!!




連放咖啡包的盒子也要這麼精緻...太可愛了!!!



再看看這如畫般的風景,是不是很美阿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而且溫度非常的舒適~如果有風吹過來還會感到有些涼意呢!!










意外捕捉到的俏皮畫面



一直出於興奮狀態下的小妞
看她這麼開心,心中也跟著洋溢著幸福



左下圖就是我喜歡的窗外景色...是不是非常的有味道呀







我們今晚的晚餐地方 維吉諾餐廳
其實,裡面也就這麼一間餐廳啦,提供的參點是以套餐的方式,有牛才,雞肉及羊排三種可供選擇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被安排到較隱密的小角落!!!
說真的,可能因為靠近窗邊的關係,所以吃到一半時,V妞我冷的要命..一直狂發抖
這裡日夜溫差其實頗大的...晚上通常都只剩下十幾度而已...

害我還愛水穿著小洋裝來用餐...冷到最後,V妞就開始大抓狂耍任信了=.=



這天跟李老爺都點了牛排來吃...說真的,這裡的餐點真的只有一句:就是那樣子囉!!!

拿著我的愛鳳讓小妞渡時間....



晚上的夜景也別有一般風味,實景真的很美...只是我沒把那樣子的美景給拍的很好!!!
晚上的鐘塔真的非常醒目...一眼就注意到它






用餐過後到四週亂晃一下...後來聽服務生說每天的晚上九點,
在視聽室有開放房客去欣賞百萬音響所呈現出來的,非常的棒..好奇心的驅使下,讓我們想去見識一下所為百萬音響囉

不要看V妞笑的很優雅...其實心中已經在狂罵$#%#o*&t%
因為真的很冷耶!!!!



準時九點鐘,我們就找位置入坐了..一進去,V妞的OPENING不免又是"哇"的讚嘆聲啦
裡頭裝潢非常的氣派,再加上那百萬音響的聲音真的太震撼了...所以,一直去吧檯點wihsky來壓壓驚
(大家會不會覺得V妞是酒鬼呀,三不五時就在喝酒)
另外想聽些什麼曲風的音樂,現場也會有DJ幫你播放喔!








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喝whisky沒喝夠..兩人回房間又開了一瓶紅酒來喝(酒鬼>//<)



為了要拍餐廳的天井和星茫,特地選擇早上來拍...
是不是很有FU



來清境青青草原一定是必去的景點,看著一片綠油油的青草,讓人不想有好心情也難
這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天氣非常的好...這幅如畫般的美景,怎麼看都百般不厭呢!!!




青青草原的靈魂人物 羊咩咩
這可是V妞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近羊耶,有沒有看出來其實V妞新中還是很ㄘㄨㄚˋ 的樣子呀=.=

而且綿羊的毛跟V妞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綿羊毛非常的鋼硬,一點也不柔軟嘛>"<
重點是,V妞心中大喊著,為什麼我這笨蛋要穿著涼鞋來青青草原阿
四處都是羊咩咩的黃金,深怕一不小心 就朝圓滾滾的小黃金給一腳踩上去



對於羊咩咩有著既喜愛又害怕矛盾心情的A小妞
喜愛的是 一直嚷嚷著說羊咩咩好可愛喔,我也要摸一下
害怕的是  當V妞抓著她的手試圖要去摸羊咩咩的時候,這小妞開始尖叫的放聲大哭...一付羊咩咩要把她生吞一樣
唉.......


always一直死命低頭吃著草的餓羊
而且會一直發出喀滋 喀滋的聲音,好可愛^^



發現有很多人會來這裡拍婚紗,好浪漫喔!!!!
os..哼,我都沒有!!!!!






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美...而且山上的天氣真的很舒服,白天溫度大約在22~24度左右
涼涼的風吹在臉上真非常舒服









我說妹妹呀...為什麼你不怕馬兒只怕羊咩咩呀...







第一次來到清境感覺非常的棒(好啦...我知道我是樁腳俗啦>/<)
尤其是老英格蘭真的讓V妞非常的驚呼連連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住上一晚...去過過一下當公主的乾癮啦
希望大家還喜歡V妞老英格蘭的分享喔~~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