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一群姐妹一起嘰嘰喳喳吃飯配話總是特別開心,什麼都可以聊...
有時候話題也很OVER,現在回想起來還會邊想邊笑((北七...哈))
很開心透過月美寶而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因為V妞的個性比較慢熱...遇到不熟的人我永遠是最安靜的那一位
熱情的月美總是會帶動現場的氣氛,久而久之....V妞也漸漸被月美的熱情給所感染,至少變得比原本的我更加的活潑一些啦^^

我們常常說....一定要這樣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唷..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缺點,但既然愛就要包容...因為一生中要找個知心的好朋友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呢
今天晚上V妞就要搭飛去去法國巴黎啦...本來想說要帶筆電去的,不過因為一些因素導致V妞這次的旅行有時天都無接觸電腦~
所以,大家可能有十天都無法看到V妞啦,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忘記嘿..充電回來之後會好好寫一下十天的穿搭文((等我..))

本來想說要帶電腦去,晚上在飯店可以慢慢寫文,結果....
所以一些要預發的文章可能也要等回來之後才有發囉XD~~~~~~~

廢話結束!!!
來說說這一天我們這一群姐妹來到哪裡聚餐....這些照片之前已經有先在FB曝光過了,有許多網友都非常好奇這裡是哪裡
還有人一度以為是V妞某個姐妹的家,其實這裡是艾芙迪美髮沙龍的樓上..艾芙迪咖啡啦..

最近艾芙迪咖啡已經成了我們姊妹最愛去的午茶好所在啦~~哈哈
尤其是這裡的拿鐵真的好好喝喔...每次來一定是必喝的飲料!!!!

 


我們這天的型男大主廚
貼心的姊夫替我們做出一頓好吃的午餐,姊夫的手藝真的好棒,每一道餐點都非常的有水準
讓我們這一群姊妹吃得不亦樂乎



餐廳的鄉村風真的好讚...大家一直瘋狂的拍照!!!



香蒜法國麵包

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好回味喔,不過這餐點是為我們特別準備的,並沒有在menu上面啦^^






凱薩田園沙拉

哈哈...因為沒有在menu上,所以菜名就由V妞自己來取啦!!!
這道沙拉好真材實料,非常的豐富...重點是姊夫調的凱薩醬真的好美味...
這道沙拉是今天大家最愛




這系列的假掰照現場再座的都有一張((哈))
在這裡真的非常的放鬆舒服...很像在自己家中一樣的自在



青醬焗烤海鮮燉飯

OMG...姊夫的好手藝V妞真的不得不再給他大大讚許一下耶,青醬醬汁好濃郁但卻又不膩口~
Amber這天沒來,不然一定會一口接著一口,這小妞的口味非常的大人
愛吃九層塔及大蒜((哈哈哈...))是不是非常的大人呀!!!!



大家都一邊拍,一邊吃,玩得好開心喔^o^









草莓煎餅

愛吃甜點的美人看了一定會瘋狂尖叫...就像V妞一樣((哈))
這是艾芙迪的招牌甜點,還有香蕉口味唷!!!
V妞覺得甜度拿捏得非常剛好,搭配酸甜的草莓非常的對味呢!!!



香蕉煎餅

這天的午餐真的好豐盛喔...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幸福呢
香蕉跟巧克力是天生的好朋友啦..兩個搭在一起怎麼可以這麼的match呀









最後大家都硬把今天的型男主廚強拉入鏡

艾芙迪餐廳

Tel:(06)236-0056


Add: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2F

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ylee1124
  • 等你穿搭XDDDDD
  • 哈...有,我在很認真的編輯照片中XD

    V妞(Vivian) 於 2011/02/22 13:25 回覆

  • zentalking
  • 喜歡田園風
    又愛美食的我
    若到台南,要來吃吃喔!^^

    推~
    初次到訪生動繽紛的家
    歡迎姐姐也來我家坐坐,喝杯花茶
  • 來台南古都一定要來嚐嚐這裡的小吃^^

    V妞(Vivian) 於 2011/02/24 14:21 回覆

  • skytower24
  • 很居家的一間餐廳
    有去台南在來去看看

    你好多了吧
    我前一陣子也跟你一樣
    不過是沒你嚴重
    看到你的狀態真的嚇一跳耶!
  • 好多了...之前真的是生不如死XD
    沒得過肺炎,不曉得肺炎是如此的難受....

    V妞(Vivian) 於 2011/02/24 14:22 回覆

  • phyllis0112
  • 帶我跟JOY去吃........

    身體好點沒??
    都已經是紙片人了
    再瘦下去都快要飛走啦!!!!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揪...........
  • 那有什麼問題,你們快來嘛!!!

    我的菲小莉,謝謝你的關心啦..愛你 愛你!!恩....嘛!!

    V妞(Vivian) 於 2011/03/02 15:46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