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被V妞的標題給吸引進來呀^^
不要看V妞平常很努力的在保養肌膚,其實V妞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懶女人XD~
李老爺常常說,要不是為了愛漂亮,維持好肌膚的狀態,
依照V妞的個性一定是能夠不動就是能盡量不動就不動的女人,更別說是擦一推哩哩摳摳的保養品啦XD

李老爺真的很懂我耶~~難怪我們會當夫妻~~
唉唷....人家也是希望可以一瓶就可以顧全整張臉的保養品嘛~這樣是不是方便許多咧!!!!

曾經有使用過歐蕾的多元修復日霜產品因為他訴求可解決肌膚的七大問題,
持續使用一陣子有發覺膚質有所改善~所已針對討厭瓶瓶罐罐的人,這類乳霜可是非常的方便呢~
~
這次沒想到LOREAL推出一瓶活力緊緻15奇蹟霜,裡頭一共可以對抗15種的問題肌膚,一推出馬上就讓v妞非常心動呀,
這瓶則把肌膚的問題分的更加仔細,連我肌膚的小問題都能一次解決,就像v妞很在意斑點,就必須要使用美白精華液,在意毛孔,
就要使用毛孔緊緻的精華液,在意保濕又要選擇保濕類的產品,想要抗老又得要再加個抗老除皺的產品....更別說肌膚乾燥還必須使用滋潤的乳霜....
吼,當女人怎麼可以這麼辛苦呀!!

活力緊緻15奇蹟霜主打可以讓肌膚
淡化斑點、細緻膚質、淨白、淡化細紋、更有彈性、緊緻肌膚、明亮有光澤、預防肌膚老化、對抗皺紋、長效保濕、改善黯沉、防曬、平滑肌膚、均勻膚色、更柔嫩

不曉得大家有的肌膚已經出現了以上那幾種的問題了呀XD!!!!
像V妞就是最在意自己的小斑點,膚色不勻,過了25歲之後皮膚開始鬆弛老化,(尤其生過小孩)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所產生的老化問題
我的天呀,沒想到自己認真找出自己的肌膚問題時竟然是這麼的可怕!!!!



1

這次拿了歐蕾的日霜來跟萊雅作一下比較
右邊是OLAY的多元修護日霜,左邊則是LOREAL的活力緊緻15奇蹟霜
以V妞的肌膚來說,使用LOREAL後的感覺較清爽,臉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而以OLAY來說,會稍嫌太油一些,感覺臉上會有一些小負擔,這點v妞就覺得LOREAL跟OLAY相較之下,
反而OLAY會比較有油膩感,在臉上悶悶的感覺也會非常明顯喔!!!!







大家一定都跟V妞有相同的困擾~就是每次要使用乳霜時,要掀開裡面的蓋子時都會特別的難開~
有時候甚至還會開到抓狂耶!!!!
這瓶乳霜在蓋子上做了一個小把手,要掀開蓋子就會變得非常容易~實在是太方便啦^o^
V妞覺得LOREAL實在是好貼心喔



質地是屬於白色的乳霜狀,其實以前V妞還蠻害怕擦這類有防曬係數日霜產品,
就是怕會有悶感,就像肌膚被包覆著一層厚膜,快要透不過氣的感覺
還有吸收度不好,會有油膩感,這種感覺也讓V妞非常的討厭呢!!!!

不過這次使用這瓶日霜之後,完全擺脫以往對於日霜的既有印象~擦起來不但不會悶悶的,而且還非常的清爽呢~
這點真的讓V妞感到蠻驚訝的耶
而且延展性野蠻優的,非常的好推勻,重要的是完全不會有泛白的感覺唷(((love)))




在手上推開的樣子~

肌膚的光澤感馬上出現,感覺就像是由肌膚肌膚底層所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耶~

而且擦完之後,V妞發現會有自然白皙的透亮感~
這擦完後的光澤我真的愛上了耶~~終於找到一瓶自己覺得合適的日霜,真的好開心唷



未擦的右手~

手背上的小紋路非常的明顯,肌膚也顯得黯沉,一點光澤感都沒有~肌膚也呈現乾乾缺水的狀態~囧~
而且,V妞的手又比臉上的肌膚要來的乾燥=.=""",所以當擦在手上之後,使用前後的對照更加的明顯呢!!!!



我想哪一張是使用前,哪一張是使用後應該非常的明顯了吧@@!!!!!!
左圖使用完後肌膚紋理也貶的好細緻唷,摸起來滑滑水水的~真的好古溜



V妞的左手真的就只有擦上LOREAL的15奇蹟霜,手部肌膚真的就變的白皙透亮~
光則感是不是真的非常的優呢
左手還因為太過乾燥出現了一些小皮削的狀態(((沒辦法,V妞的手真的很乾耶!!!)))



未使用前的肌膚~

兩頰及鼻子的毛孔都很明顯,下巴的膚色也比較黯沉~還有很礙眼的小斑點!!!!






使用約一週的肌膚,毛孔的地方變的較為細緻,本來每天看自己是覺得還好,沒想到拍照來個前後比對之後感覺會這麼明顯耶!!!
尤其是鼻子的毛孔V妞覺得改變最多,真的縮小不少耶!!!!

斑點V妞也覺得有淡化一些,當然在短期內要迅速的讓斑點不見這是不可能的是,
\斑點這頑固的傢伙一定要拿時間去跟它耗,它才有可能乖乖就範了啦!!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要有耐心持之以恆的擦啦^o^



這張是只有擦化妝水及日霜的FU~
臉上的光澤感是不是很好呀,而且是不是完全沒有油光滿面的感覺呢~臉上真的好像打上蘋果光的Q嫩肌喔((愛死了!!)))






使用兩週後~

肌膚的膚色有均勻了~臉上肌膚依然很透,現在如果平常沒幹麻的話,V妞會上完活力緊緻15奇蹟霜後壓一下蜜粉就出門了~
真的超方便的,省下擦一堆保養品及防曬的手續了!!!!!呀比!!!!!




很愛這一張的素顏照,因為V妞的斑點都集中在又半邊,所以這次都已右半邊讓大家看一下斑點的改變~
昨天無聊時拍了一張左半臉的照片,看到實讓V妞下了一跳,感覺真的沒有啥瑕疵喔~真希望右半邊也能像這樣(((加油!!)))






小小碎念XD

像李老爺都會說,你每天擦那麼多瓶瓶罐罐,連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麻煩,人家都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是對於現代上班族女性來說,每天休息時間都來不急了,如果有一瓶可以all in one的產品可以一次解決以上的肌膚問題話,
對女性來說是不是一大福音呀,又可以當懶女人又可以漂亮~~是不是超讚的呀!!!
哇哈哈哈哈~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y0411
  • 頭香^^
    沒錯~沒錯~現在的女人真的愈來愈懶了啦~
    最好能有一瓶能全方面的兼顧的保養品~
    LOREAL看起來真的好好用的感覺,我想....我又想買了啦^^"
  • 哈哈~~
    女人真的永遠買不完呀XD~~
    現代女性有許多都是工作狂,哪來的閒時間保養~~
    盡量能多簡單就多簡單~~
    LOREAL出這一瓶我想許多女生都超心動吧XD

    V妞(Vivian) 於 2011/03/08 21:07 回覆

  • 悄悄話
  • zoei45722
  • 親愛的..
    確實有看出效果呢..
    我都心動的要去敗一瓶...
    (因為我也是蠻懶的...哈哈)

    我們的約會就改約下星期喔..你有空的時間跟我說一聲..
    真想親眼看看你的新造型...
  • BB~~~~
    你跑去高雄吼....看你跟大哥喝的好嗨喔~~哈哈
    下禮拜找一天奔去找你阿~等我唷~啾

    V妞(Vivian) 於 2011/03/08 21:09 回覆

  • lihokvvy8513
  • 推推
  • ^^

    V妞(Vivian) 於 2011/03/08 21:10 回覆

  • nianprincess
  • 厚~又被V妞燒到
    我也要去買......
  • 哈...妳要怪廠商啦,一直發明這東西在寵壞女人啦xd~

    V妞(Vivian) 於 2011/03/08 21:10 回覆

  • trance0811
  • 我買了
    真的很好用
    謝謝你的推薦
  • 妳也覺得好用喔~~
    白天完全不用在那裡塗塗抹抹的方便多了^^

    V妞(Vivian) 於 2011/03/08 21: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