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V妞自己DIY染髮時已經是學生時代的事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接到美吾髮的體驗邀約,不過因為V妞前陣子才剛到艾芙迪去把頭毛染過,
所以這次麻煩友人 怡潔來當V妞的model啦^^

V妞以往對於美吾髮的印象好像都是專門給年紀較長的銀髮族所使用的產品,不過經過這次跟美吾髮接觸之後,
才發現原來美吾髮的葵花染髮霜顏色都超適合年輕人的,完全擺脫V妞原本對它既有的印象呢!!!!

美吾髮這次的時尚棕系列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顏色也都是現在大部分人所喜愛的顏色喔
V妞這次挑選的顏色為4C肉桂棕,是有點帶橘色調的咖啡色,怡潔染完之後皮膚變得更為白皙呢^^



哈...這位就是怡潔啦,V妞覺得我好像認識很多在做服飾的朋友耶,是因為我很愛買嗎XD
V妞很喜歡美吾髮染完後頭髮呈現出來的光澤感,而且顏色的飽和度V妞也頗為滿意
詳讀一下產品內容才知道此產品是專為東方人所設計的,所以在顏色的飽和度及光澤度也都有再作加強唷!!!



其中加了葵花植物精華,維他命E蘆薈植物精華,含了多種植物精粹護髮元素的關係,所以比較不怕傷害髮質,
讓寶貝秀髮多了一層防護唷^^((貼心耶......))
台灣廠商其實也非常的用心對吧!!!!



打開裡頭的樣子,分別有1劑的亮澤染髮劑與2劑的顯色敷用劑



還有附上專業用的染髮梳及手套,因為裡頭沒有附上圍巾,所以記得要在脖子上圍一條毛巾或者已要丟掉的衣服來當披肩喔
對了....其實用塑膠袋也可以唷,個人覺得用塑膠袋好像更加方便呢^^




先來看看怡潔的髮色,怡潔本身的髮色就不是屬於非常黑的黑髮,髮尾金黃色的地方是之前燙髮的關係所退掉的顏色








將1劑與2劑擠在附的白色盒子裡,再用染髮梳刷毛的部份去將1,2劑調勻
因為畢竟自己染髮不像外面沙龍一樣的專業,所以V妞建議可以在耳朵,髮際線及頸背圖上一層乳液做隔離,以免染髮劑直接接觸到肌膚唷!!!




均勻的塗上染髮劑之後停留約40分鐘就可以去沖洗掉囉,如果想要顏色較明顯的話可以再多停留5~10分鐘唷^^
怡潔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耐性的傢伙,V妞才剛染的時候就一直嚷嚷著好了沒,還要多久呀!!
每1,2分鐘就問一次,害V妞一直對她大翻白眼及用大分貝的聲音說妳給我安靜一點啦!!!!!

好不容易撐到時間到,V妞此時也已經虛脫了~~哈哈哈哈



因為怡潔在上班,V妞還超貼心的帶了吹風機及圓梳去店裡幫怡潔弄
大功告成....顏色是不是很飽和呀,而且V妞發現,髮尾的地方也變得比較保濕,較沒有毛躁感耶!!!!
產品特色裡所說的"染髮同時護髮"果然是真的((讚))







染完之後,髮色變均勻了,而且這顏色V妞覺得還蠻適合怡潔的,肌膚變得更為白皙呢^o^










謝謝怡潔這天當V妞的model啦((啾啾....))
染完之後髮色及光澤怡潔本人也非常喜歡唷,而且髮質的觸感摸起來也變得很滑順呢!!!
哼...剛剛不知道是誰在那不耐煩一直催促我手腳快一點((揍!!!!!))

總之,我跟怡潔都很滿意這一次染完的效果唷
V妞真心想要推薦給年輕朋友們美吾髮葵花染髮霜系列,因為染起來真的不輸一些日系品牌唷!!

點以下連結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產品資訊喔
http://www.mwf.com.tw/index.aspx

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24062118
  • 推推
  • ^^

    V妞(Vivian) 於 2011/03/11 16:23 回覆

  • aoki529
  • V妞~~這首歌好好聽~是什麼阿??很迷人的歌聲!^__^
  • 音樂是Mindy Gledhill- All About Your Heart
    她的聲音非常迷人!!!

    V妞(Vivian) 於 2011/03/11 16:33 回覆

  • lihokvvy8513
  • 推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