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V妞的短髮文的照片終於整理好啦,這次還用了一個影片小教學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首圖照片整體的五官V妞真的好滿意唷,
不知到多久沒有看見我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啦
相信大家一定很想趕快叫V妞把修修臉的文章趕快寫一寫,
這次為了想要讓大家更豐富的內容,所以V妞術後每天都會拍一些照片作一下紀錄
最近照片收集的差不多啦,到時後整理完後再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唷
這次要剪短髮的時候,決定的超突然的,在短短的2,3個小時就決定要把頭毛給剪掉,
設計師依舊是全方位的 Jammy唷,
V妞只要剪短髮一定都會來找Jammy,之前第一次剪短髮時就有介紹過囉,可按連結看一下之前的文章點我

當天剛好李老爺約Jammy剪髮,於是V妞心血來潮問李老爺說:你覺得我再剪像之前那頭短髮好嗎??
沒想到李老爺竟說:好ㄚ,反正夏天要到了!!!
這下子V妞開始真的開始認真了,因為總覺得已經看膩了長髮的模樣,而且又好懷念之前Jammy幫V妞剪的那頭短髮,
記得那時剪完之後,大家都說好看!!於是V妞馬上在FB問大家想剪短髮,給一些意見吧~~
沒想到全部幾乎都叫V妞去把它剪掉吧~~~就是妳們啦,所以當天就跟著李老爺一起去找Jammy啦


正在為我好不容易留過肩的中長髮說掰掰啦


這次V妞跟Jammy說想要剪包柏頭,然後要澎~~
一番討論之後Jammy說不要剪像之前那麼短,反正V妞很相信他的技術,於是就把頭毛乖乖的交給他啦^^
因為V妞其實不知道Jammy到底會把我剪成怎樣,所以當剪到雛型都差不多時,V妞突然對著鏡子大笑起來~
在場的李老爺,Jammy還有助理都覺得一頭霧水,V妞抬起頭問李老爺說:你覺不覺得我的頭很像犀利人妻李頭的小三薇恩壓XD
結果此話一出,換他們三人開始大笑




剪完之後V妞非常滿意((雖說我討厭小三))
哈,我整個就是很入戲耶,沒辦法,誰叫人家也是人妻嘛,所以非常能感同身受阿!!!!
一回到娘家,V妞就自己先開口說:怎樣,我的頭像不像小三頭阿??
結果小姑姑就說:賤人,誰不像要去像小三!!!!
哈哈哈哈....我家小姑姑真的好可愛耶,整個比我還要入戲XD




這髮型真的非常好整理,即便隔天睡起來之後,只要用手稍微從髮根撥鬆一下,就可以像上圖一樣恢復"叩頭"了



後面的弧度真的很美,V妞本身是個扁頭鬼,所以"扣頭"一直是V妞所在追求的完美頭型!!!







剪完短髮之後,V妞覺得自己變年輕了,好像小孩子喔~~哈
人就是矛盾的動物,還記得以前二十出頭時都喜歡裝扮的很成熟,現在越接近三字頭就越喜歡裝扮的越年輕越好XD



雖說短髮的變化來的比長髮少,但V妞覺得改變一下分線就可以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喔!!!
上圖斜旁分的感覺是不是多了一份知性美呢,跟剛剛可愛的小三頭是不是完全不同味道呢




V妞使用的電棒是飛利浦的唷~~直徑沒記錯的話是38mm的,這隻真的非常好用,V妞覺得連初學著都可以很好上手呢!!!
而且使用後的捲度只會呈現一個大S的彈性,所以用起來非常自然,V妞發現這隻短髮用也超適合唷~~
有時候想看膩了直短髮時,V妞會用手棒把頭髮捲出一個澎度,讓短髮呈現出空氣感喔





還沒上捲之前得直髮




利用手棒捲出一個S的彎度

以下有一個小影片跟大家分享V妞卷髮的過程喔







捲完之後,利用萬能的手將十隻手指伸進髮根挑鬆,想要支撐力好一點的話也可以利用一些髮蠟來輔助唷!!!
撥鬆後在看看鏡子大致整理一下就可以呈現出上圖的感覺了唷



要再跟大家提醒幾個重點,如果不想要捲度太捲的話,停留的時間約5~10秒就可以囉!!
平捲的方式捲可以讓頭髮呈現出蓬鬆自然的空氣感唷!!!
最後,就是隨性就好,不一定要所有頭髮都捲到,呈現出的感覺會更自然喔


再附上一張沒捲上電棒的俐落感,希望大家喜歡V妞的新髮型唷!!!

全方位(東寧店)
TEL:06-2363818
設計師:Jammy((要預約喔,Jammy都只做五,六,日唷!!!)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