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之前就很想跟大家分享近期的購物清單,礙於都沒時間拍照而一直沒下文,
昨天還特地大包小包的拎著紙袋會到V媽家就狂敲V哥的房間門,
每次有回到娘家的時候V哥的電腦永遠會被我霸佔住
他只能無奈的默默玩起我的愛鳳>//<
V妞再打這一篇文的時候其實是上午八點,等等打完就要趕去跟好久
不見的JOY來個下午茶約會,大家一定很久沒看到JOY了吼
我好懷念他那大姊頭的個性喔,每次我們搭在一起兩人都會變的超沒氣質大聲嚷嚷XD
而且太久沒讓她拍照了我好想念呀,今天飛奔去高雄一定要讓她拍個夠!!!!!
ㄟ....那個我又開始碎念起來,每次都很愛跟妳們亂拉咧

這次V妞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幾乎都是用過然後再繼續捕貨的好用物,
只有一小部份是最近覺得還不錯而購入的,不過都是用過覺得還不錯之後才會出現在這篇文章裡跟大家介紹的喔
最近想在整理一下V妞愛用的保養品清單,還有眼妝的彩妝進化論啦....
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不過真的需要時間去整理照片,
有想看的請大聲嚷嚷一下,這樣可以提醒我手腳快一點趕快生文出來囉




nac長效型防蚊貼片 12入

這款是V妞會固定買給Amber用的防蚊貼片,偶然經過別人介紹在麗嬰房買的,沒想到一用之後就愛上了
每次只要去到郊外或在夏季容易孳生蚊子的季節裡,V妞的用量就很大~
有時常常一天一片黏在Amber的衣服上!!!
這貼片是採用天然的檸檬桉精油製作而成的,
成分很天然完全沒有添加化學成分喔,所以可以給小朋友用的很安心喔^^
一盒裡頭有12片裝,一盒賣$140~
不過麗嬰房有時候都會有優惠價$99,每次遇到會的時候,V妞都會買多一點起來囤貨唷
用法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取一片貼在衣服上,有小BABY的也可以貼在推車上~
記得不可以直接貼在肌膚喔,一定要隔著衣物喔!!!!
一拆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柚子味((個人覺得味道很像柚子))一片可以散發12個小時喔!!!
有時候隔天V妞仍然覺得味道很重喔~真的很長效





這睫毛膏的名字叫做日本終極大眼多合一魔法睫毛膏((名字有點長XD))
不過我還是喜歡叫它為爆盛炸裂,是不是好記多了((哈))
這款睫毛膏V妞真的大推給容易擦睫毛膏會暈開的美人們耶
V妞眼皮很不聽話,連擦一些標榜防油防暈的睫毛膏扔舊會常常暈開,
所以有一陣子下睫毛我幾乎都不太敢上~
後來在MOMO台發現介紹這一款的時候標榜溫水即可卸除,
而且防暈染,在好奇之下跟姐妹買來試用看看,沒想到一用之後就上癮了!!!
而且上很多層也不會結塊唷
剛好前一陣子又有人要買,所以一次又買了五支起來備著,
送了2支姐妹們試用,我想這三支又夠我用一段時間啦^^
V妞覺得它除了防暈好用之外,另外好卸也是我愛的原因之ㄧ,
相信大家在市面上用一些標榜防暈防水的睫毛膏時,
一定也有相同的困擾,就是非常的難卸除,有時候還會謝道抓狂=.=
但這一款真的非常的好卸,V妞只要用卸眼唇的輕輕按壓就很容易卸除喔((大推))



這款很像眼線液的傢伙其實是一支畫眉毛的眉筆液!!!
這一隻也是很防油防水,在夏天容易出油的季節裡,
V妞愛用這一支畫眉毛,一整天下來眉毛幾乎還是很完整喔((讚))
而且因為設計像眼線液一樣,所以拉眉尾時非常好用,可以拉的很尖,很好描繪喔
眉頭的地方,V妞習慣大致畫一下,等它半乾的狀態下用眉刷去刷,眉頭就可以畫的很自然喔




SISLEY全能乳液 125ML~

這款是V妞必備的乳液之一,已經用掉4,5瓶有了~
容量125ML,可以用很久,不過V妞通常半年就會用完,
沒辦法肌膚在冬天真的很乾,需要用的很兇XD
V妞很愛SISLEY的精油獨特味道,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全天然的成分讓敏乾肌的我用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她們家真的有許多還蠻好用的東西,改天再跟大家詳細介紹吧!!!!
如果你問我他有什麼好用的,我只能說,用了它之後肌膚變的很穩定,
不容易再長一些有的沒的,連小疹子都幾乎不在出現過~
而且保濕度很夠!!!
但如果你想要看到肌膚一下子有什麼美白除皺的立即效果它倒是沒有,
我覺得這瓶需要一些時間去好好感受它喔^^
話說,全能乳液也越來越貴了吧@@"",現在已經漲到一瓶$6800了,以前最便宜時一瓶才3800耶~
現在的通貨膨脹真的好嚴重喔,錢越來越沒花~
一千大洋一找開很快就消失不見((ㄜ...我忽然好像大嬸喔,哈))




CREA全效奇蹟賦活精華露 30ML

這瓶是V妞最近的新歡耶,這個其實是醫美的一個品牌,上網看FG評價很棒所以買來試試看~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它真的好好用喔,
而且V妞覺得它的修復功能很好,現在打完雷射之後都會勤擦這一瓶
而且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肌膚變的很有光澤,上妝之後也很服貼,
之前還一度懷疑到底是它好用還是本身肌膚剛好那一陣子就比較ok,
特地停用試試看,後來發現真的是這瓶的功效耶~讓V妞好驚訝喔!!!
很想要跟大家仔細分享一下這瓶的感覺,想不想看,我看再來發一篇好了XD
((最近一直說大話要給大家好多文喔>"<))



MAKE UP FOR EVER 淨妍完美冷霜 150ML

看到名字大家一定覺得冷霜是啥東西?其實這是一瓶卸妝乳!!
這瓶超好用的,彩妝不僅可以卸的很乾淨,而且一點也不油膩,重點還很保濕呢~~
像V妞冬天有時肌膚較乾的時候,不容易貼粉,在上妝前會用它按摩個五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掉,
肌膚會瞬間變的很水嫩,底妝也變得很好上喔~
我覺得這瓶急救時真的好好用,當然平常的時候我就拿來當一般的卸妝乳唷!!!!
剛好週年慶時遇到到一送一超划算的,買了2組回來,現在用到剩這兩瓶了>"<




MAKE PU FOR EVER 眼唇卸妝凝露 100ML

V妞之前習慣使用油水分離的卸眼唇((之前超愛用碧兒泉的))
雖然也是很好用,可以把眼妝卸的很乾淨,
不過V妞發現長時間用下來,有時候眼皮會變的很敏感,甚至還會有刺刺的不適感~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V妞有一樣的感覺呢~快來跟我分享!!!!

所以,V妞又開始尋找其他好用的卸眼唇啦,因為用了MUF的冷霜不錯之後,
想說就試試看它們家的這款眼唇卸妝凝露~卸除力也是很棒耶~~
不過如果要比起碧兒泉的話,V妞覺得碧兒泉的卸除力會比這一款好,
但相對會比較刺激一點((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啦))
但這一款卸除力已經算優了,可能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線要稍微再特別做一下加強卸除之外,
其他的眼彩部份也都可以卸的很乾淨唷!!!!
重點是它很溫和,不會弄痛我的眼皮啦^^





la prairie 深層清潔霜 125ML

這瓶的泡泡非常的細緻,一條也可以用好久喔~
保濕度可能V妞在冬天的季節裡會稍嫌不夠,
但在夏天的話我會覺得剛剛好,可以深層清潔洗完肌膚也不緊繃喔!!!

不過有一點讓V妞覺得很不ok的地方就是它不是很好擠出,
需要用一點力氣才能擠出來,不是很好控制~
有時一用力過頭會不小心幾太多量出來XD
不過除了這一點之外,其他的CP值還不錯唷~~
所以看個人選擇囉,我夏天的時候還是喜歡用它喔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30ML & 薄紗流光粉露  30ML

V妞記得第一次看到GA的粉底液是侯佩岑在某個節目中介紹的,
她只分享這粉底液很好用卻沒有把品牌說出來,V妞還因此上網去google呢!!!
不過當時台南並沒有櫃,所以遲遲沒有入手....去年終於等到GA在台南新天地設櫃啦,
二話不說馬上到櫃上去試用看看,結果被燒很大的反而是可以調粉底光澤的薄紗流光粉露~
在櫃上一試就愛上它的光澤感啦,V妞超愛有光澤的底妝,
感覺就像擁有天生的好氣色呢
這瓶粉露帶有微微的珠光,珠光非常的細緻,
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而且可以調在任何的粉底或粉霜裡頭,很讚!!!
而且薄紗流光粉露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V妞還有在櫃上看到紅色的,就是用來調和成腮紅用的喔((很妙))

當然V妞還是有把想買的輕透亮絲光粉底給帶回家啦,粉底上起來也會有微微的透亮感,
V妞喜歡它上多層也不顯得妝感很厚,雖然薄透,
但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度,但在天氣熱的時候V妞會嫌它不夠控油~
個人喜歡在春天或秋天這種涼爽的天氣使用喔!!!





輕透亮絲光粉底
使用的色號為04,是屬於偏白的顏色喔



薄紗流光粉露
色號為07,這顏色是帶粉的珠光,我覺得很適合白皙肌膚的美人喔!!




MAC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色號GOLD DEPOSIT

這個顏色比V妞的肌膚還要深色,所以V妞都會拿來當作修容喔~
炫彩餅一直很得我心,像V妞有一塊SOFT AND GENTLE,顏色屬於偏膚色,
很適合用來打亮眼尾雙C的地方,還有T字及下巴喔!!!
如果兩塊搭起來用的話,GOLD DEPOSIT 我會刷在颧骨的地方,
可以做一下修飾,然後像眼下及T字..等地方V妞會用SOFT AND GENTLE喔
記得刷腮紅時把位置放在笑肌的地方就可以,
颧骨上過GOLD DEPOSIT 的地方就別在疊上去囉,這樣畫起來V妞覺得很好看喔>//<

不過它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容易飛粉,除此之外其他給炫彩餅一百分





颧骨的地方呈現自然的陰影,這塊作修容真的好自然喔>//<
而且蘋果肌的地方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感覺氣色好好喔!!!!!!




SISLEY 再生修護潤唇霜 9g

這瓶護唇的真的好用到爆炸((我辭窮了xd))
V妞喜歡它可以立即的讓嘴唇呈現出水嫩感,尤其最近豐唇的關係,嘴巴常常脫皮~
而且這瓶可以修護唇部,容易乾裂的人很適合擦喔~~
V妞想護唇的時候會擦厚厚一層上床睡覺,隔天醒來嘴唇會超QQ的喔
即便不上妝V妞也很愛隨時擦上它做保養,而且都是純天然的吃進去也不怕唷^^




最左邊是還沒擦的乾唇,整個在大脫皮中XD
旁邊是上完再生修護潤唇霜後的樣子,
唇部瞬間ㄉㄨㄞ起來,雖然脫皮不可能馬上不見,不過保溼度真的很棒!!!!
一般在這種脫皮的情況下要上唇彩一定會相當困難,
不過V妞只要上完這瓶之後再上口紅,基本上都很ok喔




這些是最近入荷的一些彩妝品,MAC是V妞愛的品牌之一,
MAC的彩妝擦起來顏色都非常的飽和,而且色號很多,
每次一到櫃上就會讓人忍不住帶一些東西回家XD





MAC 親吻唇蜜
色號(上) EN-CHANTEE (下) SUPER

MAC的唇彩都好吸引我喔,V妞也很愛它們家冰淇淋系列的,獨特香味感覺好SWEET喔>//<



 SUPER這顏色真的越看越耐看耶,有種輕熟女知性美的FU
搭配大地色系妝容超match!!!!



EN-CHANTEE  是一支很芭比的顏色,
之前就很想買gaga那一支唇膏,不過gaga比這支還有再pink一些
V妞覺得太過夢幻了,我實在很不適合啦XD
雖然天氣還是偏冷((話說今天真的很冷耶>"<))
不過V妞好想要來一篇粉嫩的春妝搭配我的新衣服來跟大家分享啦!!!
衣服到了一部份了,讓我迫不急待好想快回娘家拿



MAC 時尚腮紅 色號 SYARK NAKED

這塊腮紅乍看之下跟我的蒲公英腮紅好像喔XD
常常會出現這種鬼打牆的顏色((哈))
擦上這顏色臉的肌膚好像又變的更為白皙一些耶,很襯膚色的一塊腮紅!!!!





MAC 眼影 色號ODALISQUE

這顏色是界於藍與律的藍綠色,算是比較低調的藍綠色,
V妞其實偏愛大地色系,大地色系鬼打牆到連明君都看不下去XD
看看試在手上的樣子,顏色是不是非常飽和,這就是我愛它們家彩妝的原因之一啦




上圖的妝V妞還有堆疊灰色,所以畫到最後,眼睛又變成另一個顏色了啦>//<
最近有很多美人都問V妞的眼線是哪一家的,
V妞再這裡再說一次喔,我用的是MAC的眼線膠((純黑))
這款眼線膠個人覺得是BB好用,
即便在夏天我也不會暈染,不過V妞也有聽說有人用這款會暈,
所以見仁見智囉^^



這天的彩妝除了眼影多了一塊灰色之外,
都它都是剛剛介紹的那些喔,唇蜜V妞用的是芭比的那個顏色喔






終於打完了,之後再跟大家來分享我愛用的保養品前十名吧((我最近很想把自己累死XD))
下禮拜又是忙碌的一個禮拜,李老爺都說這樣才好阿
,因為他知道一但我鬆懈下來,我的懶蟲又會開始上升>//<
好啦,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給V妞推推唷,這樣我真的才有動力啦~~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