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最近好愛以它來opening 哈))
首圖的照片有沒有覺得肌膚非常的晶瑩剔透呀>//< V妞可是完全素顏只擦保養品唷

現在下午一點半,午餐吃飽後就開始坐在電腦前打文了((我應該是想肥死XD))
上一篇跟大家介紹
昨天把照片都整理完之後就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使用CREA到現在的心得感想,
還先把首圖的照片在FB搶先曝光了,
很多美人都說V妞的素顏肌很漂亮((羞..))
這次就不再跟大家啦咧太多,
趕快先跟大家來介紹一下CREA這個讓V妞愛到不行的品牌吧!!!

會知道CREA是在FG意外看到的,
V妞其實一開始是被它美麗的外表給吸引住(下圖有拍瓶身的樣子)
桃紅色的精緻瓶身我想只要是女孩們一看到沒有不被它吸引住的,當然V妞也不例外啦!!!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CREA是一個醫美品牌,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

來說一說品牌的故事吧!!!
CREA是自1990年在小藥局開始發跡的,
當時為了提供附近因為爆炸事件而受傷的居民可以得到完整的肌膚修復,
CREA投入了15年時間做研究,
之後更推出了第一瓶全效奇蹟賦活精華露((就是V妞要介紹的這一瓶唷^^))
這瓶主打可以大幅提升肌膚的修復能力,
其中裡頭"SOD-N1® 高效抗氧系統"是CREA最驕傲的研究喔!!!

或許大家不是那麼愛看品牌故事啦,
不過V妞在選擇一個牌子去使用時,覺得這是認識一個品牌最快的地方~
也可以從每個品牌的故事裡看到該品牌的精神唷!!!

其實V妞的肌膚在冬天的季節裡,常常很容易就會顯的乾燥,
尤其今年冷天氣拉長,氣候又忽冷忽熱的很不穩定,所以乾燥脫皮的現象反覆的機率更頻繁了,
加上前一陣子跑去打水微晶,皮膚會呈現脫皮的狀態
((皮膚因為經過填充物撐開之後一定會有脫皮的過度期喔!!
所以,V妞在打完微晶瓷的隔天就開始使用,
用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在這中間V妞都用相機記錄皮膚的狀況
下面會有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全效奇蹟賦活精華露 30ML

這一瓶還有獲得FG美容大賞的認證喔,後來要寫這篇文才知道這一瓶的評價很好,
有用過的人幾乎都給它很好的讚許!!!!
外型質感做的很棒,不輸專櫃品牌~
V妞覺得瓶身跟C牌最近剛出的精華液外型很像,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成份

SOD-N1®、小分子玻尿酸、DNA、多胜肽複合物、膠原蛋白、維他命C醣苷 





擠出來為淡黃色透明狀,質地界於濃稠與液狀中間,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不過V妞覺得有一咪咪膠原蛋白的味道,
可能我鼻子比較敏感,V妞的姐妹說並沒有啥特殊的味道XD
這款精華液非常的好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
而且完全吸收後臉部摸起來會有"古溜"的滑順感((喜歡))

重點是完全吸收後可以感覺肌膚很飽水,
像V妞肌膚較乾的那一陣子,會用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來回2,3次))
隔天肌膚狀況會改善許多,而且上妝也變的服貼許多,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方法唷!!!




上圖是打完水微晶的隔天,
臉頰上已經開始出現微微脫皮的現象,法令紋的地方也有輕微的瘀青~~
而且剛好當時天氣變冷,肌膚也顯得很缺水沒有光澤XD
開始出現脫皮之後,V妞馬上在家裡做一下剛剛說的急救按摩,
擦完之後在擦上乳液來鎖水





左圖是使用兩天後,臉頰鼻翼還是有一些脫皮,
臉頰脫皮的狀況改善一些,
因為前一天做了按摩,所以上隔離霜跟蜜粉之後妝感大致服貼唷

右圖使用四天後,臉頰脫皮的地方幾乎都不見了,
剩下鼻翼及髮髻的地方脫皮比較明顯而已,法令瘀青的地方也復原的差不多囉




鼻翼脫皮的地方可能因為太乾還會有些疼痛((哭...))




左圖再使用第四天時髮際跟鼻翼還是有些脫皮,再使用三天後,
V妞臉上脫皮的地方可以說都完全不見囉,只剩鼻翼還有些許泛紅>//<
根據以往的經驗,
每次只要在臉上打填充物,V妞幾乎都要忍受2~3個禮拜的脫皮時期((好像一隻蛇=.=""))
這次可以一個禮拜就擺脫脫皮,說真的,連V妞自己都有些驚訝~
而且看照片V妞發現即便是在不同光下拍的,但肉眼一看就知道哪一張的光澤感較優呀
下次雷射的時候再來做一次實驗,
如果復原狀況比以往都還要棒的話,那我真的要好好的給它鼓鼓掌!!!!
成功的話再跟大家來分享






第六天之後,鼻翼脫皮的地方已經剩下一咪咪耶,
跟前兩天差好多喔,而且已經不會有疼痛感了
接著第七天的時候,脫皮OUT OUT





其實使用到14後,肌膚的狀態已經很穩定了,
感覺膚色也均勻很多耶((是我的錯覺嗎>//<))





完整的使用了三個禮拜,看看肌膚是不是像喝了水一樣的水嫩呀~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為何V妞要特地他這篇文來跟大家分享了吧,因為效果真的好讚!!!!!
之後要跟大家來分享我的十大保養品,先透漏一下,其中一個就是這位小桃紅小姐啦





肌膚變的明亮有光澤,重點是這些照片還是沒擦任何底妝,隔離霜的素顏肌((OMG!!!!!!!!!!!!!!!!!))
前一陣子可能因為肺炎住院的關係,
大概有一個禮拜V妞都沒有擦保養品,整個臉不僅乾,而且也變的很暗沉~
這是V妞最近有史以來皮膚狀態最好的一次了~鴨逼!!!
記得,距離上一次這麼好的狀態已經是在我做月子的時候XD
那時候因為有吃一些朋友介紹產婦在吃的保養品,
而且如果沒經過朋友介紹的話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唷~
吃了那一個月,V媽來看我時還問我說是不是擦了粉,還罵我三八=.=
熟不知原來是那吃的保養品發揮效果,讓我的臉好閃亮亮
((我真的沒有誇張,只能用閃亮亮來形容,因為真的很有光澤呀!!!))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V妞說:那麼好為何不再繼續吃呢~~

很好...現在就跟大家,因為那東西真的很貴~
吃一個月花了我三萬多塊,而且我家老爺就是不愛直銷那種玩意,所以錢還是本姑娘自己出,自己偷偷吃的XD
為了不想讓荷包坐吃山空的情況下只好跟它說掰掰囉!!!!

現在遇到這一瓶讓V妞整個大開心耶,我想我會賴著它一輩子了>//<





上次去元和雅回診時,
鍾院長就跟V妞說他覺得又眼淚溝可能要再補一下,叫我回來觀察看看~
結果現在看到照片,看來我要找個時間去補一下了XDDDD




因為膚況太好了,忍不住多拍的一些啦((耐心幫我看一下啦))





為了要遮掩一下法令的瘀青,
左圖還刻意上了一下薄薄的底妝,肌膚還沒有來的素顏好耶







這次V妞手邊有10瓶5ML的全效奇肌賦活精華露要送給美人們~~
優先前十位來留言者,
並且說明看完V妞這篇分享的感覺是如何,就可以得到這瓶可愛的5ML精華液唷!!!
這款出外旅遊超方便的,V妞外出都會帶著它
額滿V妞會在文末公佈得獎的美人部分帳號,讓大家知道名額已滿喔
快點來跟V妞變閃亮素顏肌女孩吧





名額已滿囉,公佈得到全效奇蹟賦活精華液5ML的十位美人唷,
記得趕快給V妞收件人資料,禮拜一統一寄出唷

tnw**((已收到但還需要提供電話喔))

lovelings**((已收到但還需要提供電話喔))

amychiu07**((已收到))

pudding**((已收到但還需要提供電話喔))

nikemay20**((已收到))

fish19**((已收到但還需要提供電話喔))

foreverbul**((未收到))

ny04**((已收到))

n589**((已收到))

tinaA7210**((已收到但還需要提供電話喔))

麻煩大家提供電話給我喔~~

foreverbul**我需要你題供收件人的資料,包括郵遞區號跟電話喔,謝謝!!!





詳細產品資訊可以點入官網看一下唷~
CREA






V妞很用心的紀錄分享,記得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推一下唷~
push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